這一趟兩天一夜台中小旅行(Taichung Travel),是搭統聯客運到朝馬,並且回程也要從統聯客運朝馬轉運站搭車,因此選擇的住宿,就想找離朝馬近的台中平價飯店、逢甲民宿住宿,最終就找到這次要台中住宿推薦分享的簡約風旅館「逢甲25行館」。而這間從秋紅谷騎YouBike到旅館最近的YouBike站還車,然後再步行一小段路,約莫10~15分鐘可到的台中飯店(Taichung Hotel),實際入住後發現晚上要逛逢甲夜市也很方便,不論是商務住宿或旅遊住宿都合適呢!

台中平價飯店

 

位於逢甲路巷弄裡的逢甲25行館(FengJia 25 Hotel),入住這天,我們從秋紅谷的YouBike站,騎YouBike到青海路二段與逢甲路路口的YouBike站還車,然後再步行約兩分鐘時間就到了。

逢甲25行館

 

逢甲25行館一樓的接待櫃臺,每天10:00~22:00會有服務人員幫住宿客人服務。

台中商務旅店

 

退房時,如果櫃臺還沒有服務人員的話,直接將房卡放在櫃臺這個木盒裡即可。

台中飯店

 

這次住宿逢甲25行館雙人房,是有戶外陽台可出去透透氣的,而check in時服務人員有說明,它們家是全台唯一有戶外陽台文旅。

逢甲25行館雙人房

 

從靠陽台這一側往門口看過去,能看到採簡約風設計的房間,整個空間運用上相當縝密。

逢甲住宿

 

雙人床旁邊有個書桌,而書桌下方空間,還擺了一台小冰箱。

台中住宿推薦

 

書桌上面,擺放了礦泉水、杯裡有咖啡包跟茶包的馬克杯,以及可以煮熱水來沖泡咖啡或茶的快煮壺。

Taichung Hotel

 

雙人床正對面的電視,以及一旁的掛勾與衣架。

Taichung Travel

 

房間裡的室內拖鞋,放置在靠近浴室門口的垃圾桶旁邊。

朝馬轉運站住宿

 

靠近門口的浴室,是採乾濕分離設計。

逢甲25行館雙人房浴室

 

設置在浴室洗臉台對面的淋浴間,裡面放置了法莫拉頂級白松露三合一沐浴精讓房客使用。

20230424_152459

 

掛在淋浴間玻璃門上的防滑墊。

台中西屯住宿

 

洗臉台旁邊,放了牙刷、梳子、刮鬍刀、肥皂、漱口杯、吹風機…等盥洗備品。

逢甲夜市住宿

 

擦身體的浴巾,則是放在洗臉台下的櫃子裡面。

台中旅遊住宿

 

由於離逢甲夜市距離約末700多公尺,不管走路或騎YouBike過去都OK,因此當天晚餐就去逢甲夜市覓食囉…

逢甲夜市激旨燒鳥總店

 

這次住宿逢甲25行館,對於搭客運來回台中朝馬洽公的商務人士,或是旅遊的遊客來說,如果晚上也有計畫到逢甲夜市覓食,逢甲25行館是頗合適的選擇,而且這裡晚上也蠻安靜的,再加上住宿價格蠻實惠的,如果大大來台中時要找鄰近朝馬轉運站住宿或逢甲夜市住宿,就不妨考慮入住逢甲25行館吧!

 

逢甲25行館(FengJia 25 Hote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301巷22弄1號

電話:0968688615

官網:http://www.fj25hotel.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FJ25

 

訂房快速連結:

Line旅遊訂房(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