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模仿能力很強,就拿現在幾乎人手一支的手機來說,很多兒童可能早早就知道如何操作使用,因此有時看到我親戚小孩拿著她的手機,然後學大人拍照,但風險就是萬一摔機,可能大人口袋的鈔票就要飛走了。而我自己覺得,兒童學拍照很好,但不一定要讓他拿自己使用的手機,如果家裡有舊手機,搭配一個耐摔的機殼,就可讓小朋友盡情使用了。所以,經過求助谷歌大神後,就在babygoods網站看到這個有附有趣照相app,同時也耐摔的美國Pixl Play兒童相機殼了。

兒童相機殼

 

 

 

下單後,很快就收到babygoods網站寄來的美國Pixl Play兒童相機殼了。

Pixl Play兒童相機殼

 

美國Pixl Play兒童相機殼外盒背面,有介紹這個相機殼的使用方式。

Pixl Play兒童相機殼

 

多數iPhone手機或Android手機都適用的Pixl Play兒童相機殼,原則上只要手機螢幕尺寸在6吋以內都可以使用。所以,只要你的舊手機螢幕沒超過6吋,要裝在這個兒童相機殼就不會遇到問題。

Pixl Play兒童相機殼

 

外盒側面,有貼著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商品檢驗標籤,以及中文的產品內容與警告注意事項,這樣就不必擔心兒童使用這個相機殼會有狀況。

Pixl Play兒童相機殼

 

Pixl Play兒童相機殼不僅僅只有手機殼,它還有提供iPhone手機或Android手機都能使用的同名app,兩者搭配起來,會讓小孩使用起來更覺得有趣。

Pixl Play兒童相機殼

 

來看看Pixl Play兒童相機殼本尊吧!我手上這個相機殼是藍色版本(另外有橘色版本可選),而且廠商考量是兒童使用,整個相機殼設計成沒有會割人的銳角或線條,因此可以讓小朋友安心使用。

Pixl Play兒童相機殼

 

Pixl Play兒童相機殼背面的樣子。

相機殼

 

安裝手機的位置上,有貼著手機安裝與app下載QR Code的貼紙。

Pixl Play兒童相機殼

 

我們拿出還能使用的iPhone 4,先將快門鈕的連接線插入耳機孔,然後調整活動式固定夾片把手機固定好。

兒童相機殼

 

將Pixl Play兒童相機殼翻到正面,看看iPhone 4的主相機有露出在正在這塊透明膠片內。確認沒問題後,就可以將相機殼轉回背面,然後鎖上背蓋。

相機殼

 

背蓋鎖好後,可以看到手機是內凹進去的,而且還有一層可觸控使用的膠片保護,所以Pixl Play兒童相機殼也具有一定的耐摔保護能力。

Pixl Play兒童相機殼

 

除了Pixl Play兒童相機殼本體,隨附的配件還有造型貼紙一張、原廠說明書,以及黑色塑膠墊片一個。

Pixl Play兒童相機殼

 

因為是給小朋友使用的,因此Pixl Play兒童相機殼搭配使用的PixlPlay app,當然是走可愛風啊!(以下截圖為iOS版本app畫面)

PixlPlay app

 

拍照介面很簡單,除了可以直接按相機殼上的快門鈕拍照,也可以以觸控方式按畫面上藍色鈕拍照。

PixlPlay app

 

拍下來的照片,可以後製加上有趣的小圖案,讓照片變得更有趣!

LINE_P20180130_120921387

 

除了一般拍照外,PixlPlay app還有提供拍照遊戲,可以讓小朋友以闖關形式拍照,增加使用的趣味性。

PixlPlay app

PixlPlay app

 

不管是哪種方式拍下的照片,或是後製完成儲存的照片,之後可以透過相簿來觀看。

LINE_P20180130_120921360

 

整個測試OK後,接著就把設定好的Pixl Play兒童相機殼交給親戚小孩,而他馬上就玩得愛不釋手呢!

DSC08041

 

機殼轉動時會有喀喀聲的模擬鏡頭焦距調節旋鈕,他就覺得相當有趣。

DSC08050

 

以後這就是你的專屬相機,你就盡情地拍照吧!

DSC08042

 

最後,這個來自美國,有著一定耐摔能力的Pixl Play兒童相機殼,其功能設計與搭配使用的PixlPlay app,都有考量到小朋友使用的安全性與有趣性。因此,家裡如果有喜歡拍照小朋友的大大,可以考慮入手這個Pixl Play兒童相機殼,搭配閒置不用的手機的,讓你的小朋友擁有第一台專屬的兒童相機吧!

 

美國Pixl Play兒童相機殼

官網:https://www.babygood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dforbaby/

Line@:@babygoods

 

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