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佔有許多人至少1/3人生的的床,其中清潔最麻煩的,就是床墊了。一旦床墊沾到打翻的飲料、食物污漬、寵物或小孩不小心尿尿的話,嚴重的話可能就要換床墊,那就會是一筆不小的花費。因此,這也是我對德瑞克名床販售的防水透氣保潔床包感興趣主因,因為花少少的錢,就能靠德瑞克防水透氣保潔床包擋住原先會滲入床墊的污損,什麼算都划算啦!

20180117_001

 

來看看主角,使用夾鏈袋外包裝的德瑞克名床防水透氣保潔床包。

DSC07721

 

採用Advanta科技防水薄膜的德瑞克名床防水透氣保潔床包,不只能阻擋水分滲透,透氣性也好,加上表層使用防蹣舒柔布,還能阻止蹣蟲進入床墊茲生,而且產品全程在台灣本地製造,除了可耐水洗100次外,使用起來也會更放心。

DSC07722

 

德瑞克名床防水透氣保潔床包有單人尺寸與三種雙人尺寸,總共四種規格可以選擇。而我這次要使用的,是單人尺寸的防水透氣保潔床包。

DSC07723

 

隨附的售後服務書,有說明德瑞克名床防水透氣保潔床包的使用與清潔保養的注意事項。

DSC07725

 

打開夾鏈袋外包裝,取出德瑞克名床防水透氣保潔床包,準備幫床墊加上保護了。

DSC07726

 

德瑞克名床防水透氣保潔床包四邊使用超彈性鬆緊帶設計,能包住最高35cm的床墊,所以使用彈性蠻好的。

DSC07727

 

很快地,我們家這張單人床墊就裝好德瑞克名床防水透氣保潔床包了。

IMG20180117160013

 

外包裝有提到這個保潔床包透氣性好,這在裝好後近看就能理解了。

DSC07729

 

德瑞克名床官網有用很殘酷的方式,測試這個防水透氣保潔床包的保潔能力,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到它們家官網看一下。至於我自己要用的,我當然忍不下心殘酷測試,所以就測一下它的防水能力如何?

DSC07730

 

以我實際測試看到的狀況來說,當水被倒在德瑞克防水透氣保潔床包上後,水會保潔床包吸收,然後往床包四周擴散,而這時掀開保潔床包看下面床墊的狀況,床墊真的沒有一滴滲入,所有的水確都留在保潔床包上了。

DSC07733

 

確認德瑞克名床防水透氣保潔床包的保潔能力,再把其它使用的寢具復原,以後家人在床上吃東西時,也不用怕床墊會沾到不小心掉落的各式污漬了。

IMG20180117160832

 

最後,如果大大自己或家人會因為各種原因,導致使用的床墊有可能沾染上污漬,那選擇價格實惠,又是在台灣製造的德瑞克名床防水透氣保潔床包,來保護床墊不受污損侵襲,這怎麼看都值得啊!

 

德瑞克名床防水透氣保潔床包

官網:https://goo.gl/EAC1UR

商品連結:https://goo.gl/fgr7Vf

FB粉絲頁:https://goo.gl/ZevTGZ

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