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來三峽當吃客,最後一戰…哈寫錯了,是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位在北大特區的小聚餐酒館吃晚餐。由於這天是星期五,加上這裡有調酒可喝,以及各式中西合併特色餐點可以享用,再加上有駐唱歌手演唱歌曲,這天晚上真的是感覺輕鬆愉快啊!

三峽北大特區小聚餐酒館

 

之前在別處營業的小聚餐酒館(以前店名叫小聚館),最近才搬到國際一街這裡。

北大特區小聚餐酒館

 

上樓進到工業風裝潢的店裡,除了單人座位外,都坐滿客人,好險我們是有預約的,否則就要等了。

三峽小聚餐酒館

小聚餐酒館

小聚餐酒館

 

來小聚餐酒館用餐,沒喝調酒就可惜了,所以點完餐之後,我們繼續點調酒,同時也到吧台看一下調酒師製作我們的調酒。

小聚餐酒館調酒

 

調酒師為了讓我們知道每杯調酒有用到的酒類或飲料,還會特別將酒類、飲料擺到吧台上讓我們參考呢!

小聚餐酒館調酒

 

調酒師把調好的酒倒入杯中之後,還要做後續的裝飾,讓這杯調酒更加分。

小聚餐酒館調酒

 

我們這次點的五杯調酒,是「用一杯調酒帶你環遊世界」系列,分別代表法國、義大利、日本、印度與韓國。

(請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小聚餐酒館調酒

 

拿著調酒回位置時,我們點的餐點也陸續上桌了,可以邊喝調酒邊吃餐點啦!

小聚餐酒館餐點

 

這道焗烤田螺,我拿起一旁的麵包,然後塗到上面品嚐,由於裡面的田螺軟嫩度剛好,搭配帶點鹹香醬汁與香濃起士,整體味道真不錯呢!

小聚餐酒館焗烤田螺

 

加上大量明太子醬的鮭魚太子蛋披薩,因為自己喜歡吃明太子,所以吃這道菜時,還沒入口就能聞到明太子醬的香氣,而入口後,明太子醬濃郁的風味,加上濕潤的半熟蛋,讓整塊披薩吃起來會很順口。

小聚餐酒館鮭魚太子蛋披薩

 

虱目魚青醬燉飯,是我第一次看到西餐燉飯搭配虱目魚。而這道菜的虱目魚,魚肉吃起來很香嫩,至於青醬燉飯本身,吃起來濕潤度蠻好的,是道蠻特別的菜色。

小聚餐酒館虱目魚青醬燉飯

 

這道蒜香奶油烤半雞,我一開始倒沒有特別想吃它,但聽到同行伙伴吃過後讚聲連連,就引起我好奇心,決定吃吃看。結果,一吃之後,發現雞肉本身烤得香嫩,也有鎖住肉汁,吃起來口感很舒服。而且吃完原味後,可以搭配一旁有點辣度的沾醬品嚐,又另有一番風味哦!

小聚餐酒館蒜香奶油烤半雞

 

微辣的打拋豬烤餅,將打拋豬放上帶點脆口度的烤餅,入口時會感受到帶著點辣味軟嫩豬肉,以及帶點脆度且有嚼感的烤餅香氣,是道簡單好吃的菜色。

小聚餐酒館打拋豬烤餅

 

上桌前已經切好的無骨牛小排,外皮煎烤得焦香,而裡面肉質軟嫩,且有鎖住肉汁,所以一上桌後沒多久,就被大家搶食光了。

小聚餐酒館無骨牛小排

 

小聚餐酒館的無酒精飲料,選擇性也很多,所以無法喝酒的伙伴,就喝了包括泰式奶茶、冷熱水果茶與拿鐵…等飲料。

小聚餐酒館飲料

 

我自己這天是喝了這杯以三得利ROKU GIN琴酒、Creme de peches酒、日本清酒、PRUCIA芙樂夏利口酒,再加上檸檬與蛋白調製成的「你的名字叫櫻花」調酒。由於是以葡萄利口酒為主基底調配,所以等冰塊稍溶之後來喝,其實不會感受到很明顯的酒味,加上顏色蠻漂亮的,是杯好看且喝起來順口的調酒。

(請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小聚餐酒館

 

這天晚上的小聚餐酒館,後來有駐唱歌手演唱,他們連續唱了多首應景與經典西洋歌曲,也讓用餐的心情更愉快了。

小聚餐酒館

 

這天的小聚餐酒館晚餐,我們點的調酒以及中西合併的餐點,味道都蠻不錯的。再加上有駐唱歌手演唱歌曲,讓整個用餐心情會更愉快,同時店裡的空間與座位安排,不管是一個人或一群人,都可以來這裡品酒、用餐、聽演唱。所以,各位大大有機會的話,就到小聚餐酒館用餐實際感受一下吧!

 

 

小聚餐酒館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3號

電話:(02)26722313

營業時間:11:30~15:00(最後點餐14:00)、17:30~00:00(最後點餐23: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Cocina2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