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去新北市三峽當一天吃貨之餘,也逛了這家以天然、實在為經營理念,並採用台灣在地小農的作物入皂領先業界,同時提供手工皂商品三年品質保固的愛草學手工香皂三峽總店。而且,在看過與了解它們家的手工皂產品後,我覺得如果個人與商家公司有客製化手工香皂,或是手工皂DIY教學需求時,就可以找有手工皂代工服務的愛草學合作了。

愛草學手工香皂

 

愛草學手工香皂三峽總店,是在三峽民族街這裡。

愛草學手工香皂

 

進到店裡之前,我自己就被門口這張很復古有趣的溫泉鄉皂宣傳海報所吸引了。

愛草學手工香皂

 

進到店內,馬上就會看到愛草學多元化的手工皂產品。

愛草學手工香皂

 

幼兒專用的天然香茅防蚊手工皂。

天然香茅防蚊皂

 

寵物專用的手工香皂。

寵物專用手工香皂

 

一系列的客製化造型手工香皂。

客製化造型手工香皂

 

剛在門口看到溫泉鄉皂的實品。

溫泉鄉皂

 

愛草學成立至今,也為不少個人、店家、公司與公家機關客製化手工香皂。

客製化手工香皂

金磚皂

 

除了一般標準形狀的客製化手工香皂,如果想製作造型手工香皂,愛草學也是辦得到的。

造型手工香皂

 

像這個在外國人眼中看起來很有趣的消波塊手工香皂,是香港公司委託愛草學製作的。

消波塊

 

中正紀念堂委託愛草學製作的仙人走獸手工皂禮盒。

仙人走獸

 

台灣造型的手工皂,也相當吸晴!

台灣手工皂 

 

對於以實用為主的人,入手它們家的惜福皂使用,是經濟實惠的了。

愛草學手工香皂

 

以冷製皂為主的愛草學,一直堅持採用義大利原裝進口冷壓初榨橄欖油為主要配方,讓肥皂更保濕與耐用,同時也使用有機認證的柑橘類黃酮,取代ㄧ般化學防腐劑,所以愛草學也敢對它們家的手工皂產品,領先業界提供三年品質保固。

義大利冷壓初榨橄欖油

 

目前有跟一些單位合作手工皂DIY教學的愛草學,我們這趟也花了些時間,來自己DIY手工香皂。

手工皂DIY

 

在愛草學老闆的說明相關原料與器具的使用方式後,我們就正式動手做囉…

手工皂DIY

 

切好手工皂的皂基原料,然後以隔水加熱方式讓皂基從固體變成液體。

手工皂DIY

 

接著,加入自己喜歡的天然香精與天然顏料,然後攪拌均勻。

手工皂DIY

 

最後倒入模具中,等到冷卻凝固後就完成了。

手工皂DIY

手工皂DIY

 

這就是我們這次DIY手工香皂的成品,看起來還不錯吧!

手工皂DIY

 

這趟來逛愛草學手工香皂三峽總店,看到它們家堅持純手工嚴製,不加人工香精、人工色素、化學防腐劑,且多樣化的手工香皂產品,不管是買來自用或送禮都蠻不錯的。此外,愛草學也提供個人與商家公司客製化手工香皂的服務,而且最低數量要求並不高,因此各位大大之後不管是個人,或是工作的公司有客製化手工香皂需求時,別忘了有愛草學可以選擇哦!

 

 

愛草學手工香皂三峽總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族街178-1號

聯絡電話:(02)2672397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09:00~20:00

官網:https://page.line.me/taz0510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herbsoap/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