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最近出現不少房間有佈置溜滑梯的民宿,好讓來住宿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可以在房間裡享受溜滑梯的樂趣。而我們這次來宜蘭圓山小旅行,其中一晚的住宿,就住在房間裡面有溜滑梯,而且房內空間很大,同時離羅東轉運站也很近的宜蘭五結小蘋果民宿呢!

20171128_002

 

小蘋果民宿雖然是在宜蘭五結鄉,開車從民宿出去不遠就是國五的羅東交流道,如果是搭國道客運或火車的話,從羅東火車站或羅東轉運站過來大約也只有2公里的路程,所以要到羅東市區也很方便。

DSC04013

 

這天我們是入住小蘋果民宿二館,一進門後,便看到色彩繽紛的彩繪,以及小朋友可以坐的跳跳馬玩具。

DSC04018

 

小蘋果民宿二館房客共用的客廳空間蠻大的。

DSC04019

 

客廳一旁的廚房,有放置飲水機、咖啡、茶包、杯子讓房客自由使用。如果晚上沒有要出門用餐的話,也可以先買食材,然後利用這裡的廚房自己煮東西來吃。

DSC04011

 

大廳的櫃臺上,民宿老闆展示了自家採無毒耕種的有機米,讓有興趣購買的人參考。

DSC04009

 

客廳這裡,另外有擺放一些旅遊小手冊、店家折扣卷、牙線與醫藥箱,讓住宿房客自由取用。

DSC04020

 

二館的房間總共有四間,房間的走廊也都繪製了童趣彩繪,也蠻好拍照的。

DSC04007

 

我們這天入住的是樂園四人套房,房間空間很大,兩個人住起來超奢華的!

DSC04023

 

佈置成樂園小火車的溜滑梯,就算是我們這種大朋友,也忍不住要上去溜一下。而溜滑梯底下的雙人床,高度較低,如果是親子家庭來住宿,小孩就可以睡這張床。

DSC04024

DSC04031

 

床旁邊的小桌子,可以讓小朋友使用。

DSC04032

 

一旁玩具箱裡的積木,也可以讓小朋友玩得不要不要的。

DSC04034

DSC04047

 

房間裡另一張雙人床,高度比較高,就適合大人睡了。

DSC04025

 

這張雙人床後方牆壁與天花板,則佈置了大片鐵軌裝飾。

DSC04026

 

床一旁牆上的小立牌,有寫著拍照打卡上傳小蘋果民宿FB,民宿主人就會送你一包有機米,所以之後有住小蘋果民宿的大大,如果這個活動還有的話,別錯失拿免費米的機會哦!

DSC04035

 

房間內電視一旁的牆上,也繪製了可愛動物搭小火車的圖案。

DSC04027

 

房間內除了放置礦泉水外,也準備了餅乾和糖果,可以讓入住的大、小朋友有小點心可吃。

DSC04028

DSC04029

 

由於快進入12月的聖誕節,房間裡的窗戶也貼上應景的聖誕節圖案窗貼。

DSC04046

 

靠近房門的牆上,有設置掛勾與放置衣架讓房客使用。

DSC04036

 

房間裡的乾濕分離浴室,一樣是顏色繽紛。

DSC04037

 

腳踏墊也有特別挑選過,好搭配浴室裡繽紛地磚。

DSC04042

 

備品部分,主人也細心地準備小朋友專用的牙刷組呢。

DSC04040

 

洗澡時使用的洗髮精與沐浴乳,則是設置在蓮蓬頭旁邊。

DSC04043

 

除了房間裡的溜滑梯與玩具外,在民宿一旁的半開放空間,就是民宿主人特別佈置的兒童遊樂區。

DSC04012

DSC04014

 

小蘋果民宿還有準備兒童電動車,以及各別適合大朋友與小朋友騎乘的腳踏車,只要是住宿的房客都可以自由使用。但要注意的,就是兒童電動車有時段使用限制,記得要按照規定使用,而且使用完也不要忘了放回原處哦!

DSC04015

DSC04016

 

經過一晚好眠,我們第二天晚晚才吃的早餐也蠻特別的,因為這次同時入住其它房間的房客,都是國外來的遊客,所以主人特別準備在地的米粉湯與小菜當早餐,讓這些國外客人吃一下不一樣的早餐,而且真的蠻好吃的。

DSC04048

DSC04049

 

退房前,秀了打卡照片,我們拿到一包免費的有機米了。

DSC04051

 

這次入住小蘋果民宿的二館,我們住宿的房間空間真的很大,所以住起來很舒適!而房間裡的大小朋友都會喜歡的溜滑梯,以及準備給小朋友玩的積木,還有室外半開放環境的遊樂區,也讓小朋友們不會有無聊的時候,所以我覺得小蘋果民宿不管是親子出遊或是朋友同遊,都可以選擇來這裡住宿,以上就給有需要的大大們參考囉…

 

小蘋果民宿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福和二路118巷50號

電話:0920626633

官網:http://www.littleapplebnb.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applebnb0920626633/

訂房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