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大對超級食物(Super Food)有沒有印象?簡單來說,食用像銀耳、奇亞籽、堅果、瑪卡、藜麥…等超級食物,有助於提高人體免疫力,如果這些超級食物食材又是以有機方式種植的話,吃起來就更安心了。而這次,我們家有機會喝到的光茵樂活有機銀耳與有機瑪卡藜麥幸福飲,所使用的原料都是採有機方式種植的說…

光茵樂活

 

我們這次收到的光茵樂活有機銀耳與有機瑪卡藜麥幸福飲,是禮盒方式包裝,而每個禮盒裡面各有罐飲品。

光茵樂活

 

禮盒本身有提供把手,可以讓購買者方便提著走。

光茵樂活

 

外盒側邊,有提供兩款飲品的成份與營養標示。其中,光茵樂活有機瑪卡藜麥幸福飲一罐280g的熱量只有123大卡,至於光茵樂活有機銀耳熱量更低,一罐280g的熱量只有63.8大卡。

有機瑪卡藜麥幸福飲

有機銀耳

 

至於光茵樂活有機銀耳與有機瑪卡藜麥幸福飲使用的原料,包括藜麥粉、燕麥仁、燕麥粉、瑪卡粉、紅藜麥、銀耳與紅晶冰糖都是有機的。

有機瑪卡藜麥幸福飲

有機銀耳

 

主角現身!每罐280公克的光茵樂活有機銀耳,以及光茵樂活有機瑪卡藜麥幸福飲。

光茵樂活

 

光茵樂活有機銀耳的主要原料有機銀耳,是來自阿里山,我想很多人都知道銀耳具有高營養價值,但這裡還是簡單分享一下它的特色

銀耳:富含蛋白質、礦物質(鉀、磷、鈣、硒) 、17種胺基酸、多醣體、維生素D,對人體免疫力提升有幫助。

有機銀耳

 

主要原料使用有機藜麥粉、有機燕麥仁、有機燕麥粉、有機瑪卡粉、有機紅藜麥的光茵樂活有機瑪卡藜麥幸福飲,能提供相當多營養成分!而這三大主角燕麥、紅藜麥與瑪卡的特色,簡單分享如下給大大們參考

燕麥: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B群、礦物質鈣、鎂與鉀,以及微量的硒、銅、鋅、鐵與錳,同時也也富含植化素1、3-ß-葡聚醣和多酚抗氧化成分。

紅藜麥:零膽固醇的穀物,富含高植物性蛋白、不飽和脂肪酸、礦物質、植物性OMAGA-3、類黃酮物質、異黃酮和維生素E,而占每顆穀物6%的豐富纖維質,有助於腸道運作與促進益菌發展。

瑪卡:富含鈣、鎂、鉀、鐵、磷、鋅…等礦物質,以及多種植物固醇、20種必需脂肪酸、纖維、碳水化合物及胺基酸。另外,還含有多種具抗氧化特性化合物,跟多重有益的荷爾蒙活性,對造骨極有助益。

有機瑪卡藜麥幸福飲

 

光茵樂活這兩種飲品,都獲得台灣有機農產品與慈心有機標章認證。

有機銀耳

有機瑪卡藜麥幸福飲

 

使用易開罐的光茵樂活有機銀耳與有機瑪卡藜麥幸福飲,保存起來相對方便!

有機銀耳

 

光茵樂活有機銀耳與有機瑪卡藜麥幸福飲除了在家飲用外,對我來說,帶它們做為登山健行補充能量的食物也相當不錯!就拿不久前去造訪松蘿湖來說,總長5.4公里的步道,其中一大段上下起伏比較劇烈,加上太陽頗大,抵達松蘿湖時蠻累的,所以不太想吃東西,但又需要補充能量與水分,這時候就很慶幸有待光茵樂活有機銀耳與有機瑪卡藜麥幸福飲了。

松蘿湖

 

先來吃光茵樂活有機瑪卡藜麥幸福飲。

有機瑪卡藜麥幸福飲

 

打開之後,先稍微攪拌一下再正式開吃。

有機瑪卡藜麥幸福飲

 

用湯匙撈出沈在罐底的燕麥仁、紅藜麥,搭配混合著藜麥粉、燕麥粉與瑪卡粉的湯汁一起入口,略帶甜味的湯汁讓我當下不會覺得膩口,而燕麥仁、紅藜麥咀嚼起來除了有香氣,也讓胃會有飽足感。

有機瑪卡藜麥幸福飲

 

至於光茵樂活有機銀耳,我就當飯後甜品來品嚐啦!

光茵樂活有機銀耳

 

開罐後,馬上就可以看到清澈湯汁裡的有機木耳了。

光茵樂活有機銀耳

 

光茵樂活有機銀耳吃喝起來,我自己覺得口感滑順,帶有淡淡的甜味,同時份量不少的銀耳吃進肚裡也會有飽足感。

光茵樂活有機銀耳

 

最後,我想光茵樂活有機銀耳與有機瑪卡藜麥幸福飲的主要成分,都具有高營養價值,然後也都是採有機種植,吃起來會讓人更放心!有機會的話,各位大大可以購買回來實際品嚐,做為補充營養的另一種選擇。

 

光茵樂活有機銀耳與有機瑪卡藜麥幸福飲

官網:https://goo.gl/WJ6DYA

FB粉絲頁:https://goo.gl/ceJ5ar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