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平均氣溫越來越高了,尤其夏天更是悶熱,當車子在室外,如果前檔與車身使用的隔熱紙隔熱性不好,很快地車子裡就熱到讓人受不了的地步。所以,我朋友的Nissan Tiida,在使用原廠贈送施工的隔熱紙四年後,終於受不了,下定決心 要更換隔熱紙。而在參考親友與網路評價後,選擇換成口碑好的桑瑪克隔熱紙。其中,前檔為了行車安全,使用高透光性的尊爵晶鑽XC70隔熱紙,車身部分使用低透光度的桑瑪克尊爵KC20隔熱紙。

桑瑪克尊爵隔熱紙

 

這次朋友車子更換隔熱紙,選擇在桑瑪克旗艦店,距離捷運南京三民站很近的國保汽車隔熱紙施工。

國保汽車隔熱紙

 

在約好的時間抵達後,店裡的工作人員開始對車子進行隔熱紙施工前的準備工作。

國保汽車隔熱紙

 

在施工準備作業進行時,朋友則是在老闆說明介紹下,決定最後要使用的桑瑪克尊爵晶鑽XC系列與尊爵KC系列型號。

桑瑪克尊爵晶鑽XC系列

 

桑瑪克尊爵晶鑽XC系列,目前有三種型號,朋友最後前檔決定選擇陰天透視率70%、晴天透視率60%、紅外線隔絕率90~98%與紫外線隔絕率99%的尊爵晶鑽XC70隔熱紙。

桑瑪克尊爵晶鑽XC系列

尊爵晶鑽XC70隔熱紙

 

車身部分,選擇只有20%透光率,紅外線隔絕率90%,以及紫外線隔絕率可到99.9%的尊爵KC20隔熱紙。

尊爵KC20隔熱紙

 

隔熱部分,看數據可能還會有疑問,實際感受最準了,所以老闆就用這個鹵素燈,讓我們實際感受桑瑪克尊爵隔熱紙與它牌隔熱紙的差異。而實際試了之後,桑瑪克尊爵隔熱紙在隔熱部分,真的跟對比的它牌隔熱紙好上相當多!

桑瑪克尊爵隔熱紙

 

當我們感受完瑪克尊爵隔熱紙的良好隔熱性後,國保汽車工作人員已經在進行車子原有隔熱紙的拆卸了。

桑瑪克尊爵隔熱紙施工

桑瑪克尊爵隔熱紙施工

 

負責裁剪隔熱紙的師傅,也很快地將車身要使用的尊爵KC20隔熱紙,陸續剪裁出來。

尊爵KC20隔熱紙

 

原有隔熱紙拆卸之後,工作人員細心地進行清潔動作。

桑瑪克尊爵隔熱紙施工

桑瑪克尊爵隔熱紙施工

 

清潔完成後,開始進行尊爵KC20隔熱紙黏貼施工。

尊爵KC20隔熱紙黏貼施工

尊爵KC20隔熱紙黏貼施工

 

使用尊爵晶鑽XC70隔熱紙的前檔,工作人員先將大致剪裁好的隔熱紙貼上,在整理完成後,使用紅蠟筆將前檔要使用隔熱紙正確大小勾畫出來。

尊爵晶鑽XC70隔熱紙施工

尊爵晶鑽XC70隔熱紙施工

 

畫好正確大小的隔熱紙,再交給負責裁剪師傅做最終剪裁。

尊爵晶鑽XC70隔熱紙施工

 

工作人員這時也同步進行前檔的清潔工作。

尊爵晶鑽XC70隔熱紙施工

尊爵晶鑽XC70隔熱紙施工

 

接著,包括老闆都親自動手,仔細小心地進行前檔使用尊爵晶鑽XC70隔熱紙的施工動作。

尊爵晶鑽XC70隔熱紙施工

尊爵晶鑽XC70隔熱紙施工

 

前檔與車身都完成施工後,最後再黏上桑瑪克隔熱紙的標籤。

桑瑪克隔熱紙標籤

 

由於隔熱紙的膠要完全乾,需要一定時間,所以國保的工作人員特別在窗戶上貼了提醒紙條,提醒我們在48小時內不要搖下車窗,避免隔熱紙出狀況。

桑瑪克隔熱紙施工

 

完成施工後,朋友填寫店家給的隔熱紙保固單,之後會收到保固用的桑瑪克保證金卡。而以這次更換的桑瑪克尊爵晶鑽XC70隔熱紙,以及桑瑪克尊爵KC20隔熱紙來說,除了保固五年外,裝貼完成一年內,如果因玻璃破損而更換新玻璃的話,桑瑪克也提供免費裝貼同款隔熱紙服務,真的很貼心啦!

DSC04143

DSC04105

 

施工完後到目前為止,朋友最有感的就是車子在大熱天停戶外時,車內的溫度比之前低上不少。

DSC04682_01

 

另外,車身使用尊爵KC20隔熱紙的低透光率,不走到一定距離,真的看不到裡面。

DSC04689_01

 

至於使用尊爵晶鑽XC70隔熱紙的前檔,由於透光率最高到70%,所以會比較容易看到車子前座部分。

DSC04683

 

我朋友很喜歡前檔尊爵晶鑽XC70隔熱紙的高透光率。因為在天氣差或晚上時,相對之前使用的隔熱紙,可以看得更清楚,能降低事故發生機率。而且,如果是桑瑪克原廠的隔熱紙,就會看得到型號字樣,可以很方便地辨別是原廠隔熱紙。

DSC04685

20170706_165254

 

最後,朋友這台Nissan Tiida,在車身貼了紅外線隔絕率90%桑瑪克尊爵KC20隔熱紙,前檔貼了紅外線隔絕率90%桑瑪克尊爵晶鑽XC70隔熱紙之後,我到目前為止在搭他便車幾次的實際感受,就是他的車子如果是大熱天時停在戶外,當我們上車時感受到的車子溫度,跟沒換桑瑪克隔熱紙之前相比,真的低上不少,真的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如果大大們要幫車子換隔熱紙的話,桑瑪克隔熱紙真的很值得考使用啦!

 

 

桑瑪克隔熱紙

桑瑪克官網:http://www.sun-mark.com.tw

桑瑪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mark.com.tw/

 

國保汽車隔熱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245巷27號1F

電話:(02)2763-4377

官網:http://www.gobomotor.com.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