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去新竹尖石鄉司馬庫斯部落健行看神木,由於當天下著雨步道相對泥濘,穿的這雙鞋子也就沾滿泥土。雖然,回到家之後有做沖洗動作,還是無法完全清潔乾淨,因此有在考慮是否要送洗清潔。不過,就在前幾天看到這個「美鞋神器」Y.A.S香氛洗鞋組,只要在鞋子髒污處用這瓶清潔劑噴幾下,然後用沾水的刷子刷幾下就能清潔乾淨,真的相當簡單好使用!所以,就來實際使用看看囉…

20170110_002

 

我這次使用的Y.A.S香氛洗鞋組,是綠茶味道的。

DSC00174

 

外盒背面,有說明Y.A.S香氛洗鞋組的主要成分、適用的鞋子布料材質,以及如何進行鞋子的清潔步驟。

DSC00176

 

內容物的部分,包括清潔劑、特製鞋刷與清潔麂皮注意事項說明書。

DSC00178

DSC00181

 

知道使用Y.A.S香氛洗鞋組清潔鞋子的步驟,就馬上動手來清潔這雙鞋子啦!

DSC00191

 

以這雙鞋子前緣來說,卡了不少沖洗不掉的泥土。

DSC00193

 

一開始,將瓶子距離鞋面約5公分左右,然後按壓幾下噴上清潔劑。

DSC00194

DSC00195

 

接著,使用特製鞋刷沾上清水,在髒污處來回刷洗幾次。

DSC00197

 

刷洗完成,稍微等一小段時間,然後拿乾淨的細織布或紙巾擦乾就OK了。

DSC00198

 

還真的蠻容易的,噴上使用Y.A.S香氛洗鞋組的清潔劑,然後刷幾下就將鞋子有髒污的地方清乾淨了。而且,因為是使用綠茶味道的Y.A.S香氛洗鞋組,利用紙巾將鞋子擦乾後,還聞得到淡淡的綠茶香味呢!

DSC00201

 

因為很方便清潔,所以我就繼續使用Y.A.S香氛洗鞋組,把這雙鞋子全面清潔一次,好了之後就像新的一樣,這樣也才花了我10分左右的時間,真的很方便!

DSC00203

 

有用有感覺!這組Y.A.S香氛洗鞋組對於想自己清潔鞋子的人來說,真的是方便又省時的工具。套個大家常看到周星馳「唐伯虎點秋香」電影中他跟華夫人比誰家毒藥厲害的對話,只要使用了Y.A.S香氛洗鞋組,髒掉的鞋子兩三下清潔溜溜,真的是居家旅行,清潔鞋子的必備良品!總之,有需要的話,就去買來實際使用看看啦…

 

Y.A.S香氛洗鞋組

官網:http://www.youngamericanasuppl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ungamericanasupply/

 

20160921_BG43B7_29

 

Y.A.S香氛洗鞋組-YAS香氛洗鞋組-Y.A.S洗鞋組-YAS洗鞋組-司馬庫斯部落神木-鞋子清潔DIY-好用洗鞋組-自己清潔鞋子步驟-麂皮清潔-好使用洗鞋劑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