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久坐打電腦的上班族來說,肩頸痠痛跟腰酸背痛總是如影隨形地跟著自己,所以以我來說,除了會不定時去按摩紓緩這些部份的不舒服外,也會在家裡使用一些能讓肩頸腰背感覺舒服的實用小物。所以,這次會對beurer德國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HK48感到興趣,就是它除了提供熱敷方式來幫我紓解身體不舒服部位,平常也可以替代原有的般抱枕或背靠來使用呢!

20170102_001

 

beurer德國博依成立於1919年,是德國最大電熱毯製造廠,同時也是德國健康生活用品的領導品牌,已有近百年的悠久歷史。由於秉持「健康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信念,因此博依用心致力研發新技術、推出新產品,以提昇消費者居家優質生活的品質。加上博依依循嚴謹精確的德國傳統,每項產品在上市前都經過反覆測試與驗證,且取得歐盟CE認證單位許可後,才正式推出銷售。因此,德國博依專業品牌形象早就深植於歐洲消費者心中,成為大家選購此類商品的最佳選擇。

DSC09876

 

以我這次拿到的舒心抱枕熱敷墊HK48來說,除了通過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BSMI檢驗合格,產品也提供三年的保固。

DSC09874

 

外盒側面,除了有圖示介紹這個熱敷墊的重點功能外,中文標籤貼紙也標示了產品規格與使用注意事項。

DSC09875

 

beurer德國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HK48所有的物品一覽。

DSC09877

 

主角beurer德國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HK48。

DSC09878

 

這個舒心抱枕熱敷墊,使用三段溫度設定的電子式溫度控制器,同時為了確保安全使用,德國博依提供了三重電熱安全防護系統的防止過熱保護設計,並且在開啟使用90分鐘後會自動關機,因此像我在睡覺時使用,也不必擔心因睡著未關閉控制器而有問題發生。

DSC09879

 

這個電子式溫度控制器不使用時,可從舒心抱枕熱敷墊上拆卸下來,而這時候舒心抱枕熱敷墊就可當一般的抱枕使用。

DSC09880

 

使用高透氣微纖維絨毛(microfleece)的beurer德國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HK48,當成一般抱枕使用時,由於使用高透氣材質關係,會讓我的肌膚感覺很舒適說。

DSC09881

 

這個beurer德國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HK48,根據官網的介紹(下圖擷取自官網),適合使用於肩頸、腰背、腹部與腿部。

capture-20170102-114408

 

這個舒心抱枕熱敷墊HK48有三段溫度控制,使用時段數燈光會亮起幫助辨識。而實際使用來說,我多半使用第二段溫度就足夠了。

DSC09886

 

像我是肩頸最容易不舒服,因此就利用晚上在家裡的時候,使用這個熱敷墊來熱敷幫忙舒緩。

20170101_111835

 

看電視的時候,除了拿它當背靠之外,同時也能幫背部熱敷。

DSC09884

 

現在,我也將睡覺時用來墊腿部的抱枕,換成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HK48。而且,如果有時打球運動完覺得大腿痠痛的話,晚上睡覺時就順道靠它熱敷,感覺就會好很多了。

DSC09887

DSC09889

 

使用這個beurer德國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HK48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它的電子式溫度控制器採用可拆卸方式,讓這個熱敷墊使用起來更方便!因為不熱敷時,將電子式溫度控制器拆下,這個熱敷墊就變成一個可以自由隨處使用的抱枕。而當要熱敷的時候,尤其是睡覺時使用,也因為有開啟使用90分鐘後會自動關機的安全機制,讓我實際使用時也很放心,所以有需要這類產品的大大們,beurer德國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HK48就很值得考慮入手使用哦!

 

德國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HK48

官網:http://www.beurer.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beurer.tw

展示暨客服中心

台北: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 76 號

台中:台中市西區公益路 188-1 號

高雄: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 197 號

 

20160921_BG43B7_29

 

德國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HK48-德國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beurer德國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beurer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博依舒心抱枕熱敷墊-舒心抱枕熱敷墊-舒心抱枕熱敷墊HK48-辦公室小物-居家小物-抱枕熱敷墊-熱敷墊-德國熱敷墊-電子式溫度控制器-防止過熱保護設計-高透氣微纖維絨毛-高透氣材質-舒緩按摩-熱敷舒緩疲勞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