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偶爾來的小幸運!沒想到參加來自日本國際旅行箱品牌LOJEL的活動,居然抽到這個對我來說很實用的LOJEL URBO Vachetta背包,因為寄來時看到顏色是我喜歡的,加上它有彈性的收納空間,接下來出去小旅行時,LOJEL URBO Vachetta背包出動的頻率應該會蠻高的…

20161119_002

 

當時收到,裝在外袋裡的LOJEL URBO Vachetta背包。

DSC05792

 

藍綠色的LOJEL URBO Vachetta背包本尊出現!

DSC05794

 

以100%棉帆布及防水塗料製成的LOJEL URBO Vachetta背包,可以防污與高度防水。而根據說明,Vachetta是一種植物鞣製皮革,能保護帆布的自然色彩及柔軟質感,因此當這個背包的皮革表面與日常天然原素接觸後,會慢慢地讓這個背包增添一份古銅感,所以我還蠻期待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這個背包會變成什麼樣子?另外,這個背包本身重量還蠻輕的,加上有彈性的收納容量,對我外出小旅行時是有一定幫助的。

DSC05795

 

LOJEL URBO Vachetta背包使用拉扣索帶,可自行調整伸展長度,讓這個背包收納空間能彈性調整。

DSC05796

 

這個背包的設計在實用中,也兼顧美觀。

DSC05797

 

這個背包的背袋不大,但實背之後卻發現意外地好背!

DSC05799

DSC07790

 

裡面有名條可以寫上聯絡資料的皮革名牌。

DSC05800

 

背包頂端的扣子,不扣上時就可增加收納的空間。

DSC05802

 

背包內部有加設氈子,能加強保護作用,而裡面的也有設計擺放筆電、平板的空間。拿我的14吋筆電來說,裝進去為筆電設計的內袋時還有空間,所以要裝15吋的筆電應該也沒問題。

DSC05803

DSC05804

 

收到這個LOJEL URBO Vachetta背包沒多久之後,它就陪我去了一趟台東池上,去欣賞今年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表演。

DSC05908

 

沒多久後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它又出勤了。

DSC06409

 

使用到目前為止,我自己很喜歡LOJEL URBO Vachetta背包看似平實又有質感的設計風格,並且兼顧實用性,對喜歡旅行的人來說,我覺得這個背包真的蠻不錯用的!看完我這篇有點炫耀自己小幸運的文之後,如果有興趣的話,請自行到LOJEL台灣的FB粉絲頁去看看吧!

 

LOJEL URBO Vachetta背包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jel.taiwan/

 

20160921_BG43B7_28_thumb_thumb_thumb

 

LOJEL URBO Vachetta-旅行用背包-LOJEL背包-LOJEL URBO背包-日本旅行箱品牌-100%棉帆布-有防水塗料背包-高度防水-植物鞣製皮革-Vachetta-重量輕旅行用背包-彈性收納-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