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容易流汗的人,尤其是在運動的時候,汗更是流得多!因此,在選擇服裝時,我會盡量選擇能有效排汗的產品。而這次拿到男性機能內褲,也就是WANTGO ZONE 3D AITAO機能訓練內褲,正有我需要的有效排汗功能,同時又抗菌,穿起來貼身無痕也不卡褲。

20161115_002

 

WANTGO ZONE 3D AITAO機能訓練內褲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我這次選了其中三種顏色。

DSC06771

 

天空藍顏色的WANTGO ZONE 3D AITAO機能訓練內褲。

DSC06772

DSC06780

 

太空灰顏色的WANTGO ZONE 3D AITAO機能訓練內褲。

DSC06773

DSC06784

 

中國紅顏色的WANTGO ZONE 3D AITAO機能訓練內褲。

DSC06774

DSC06785

 

褲頭加寬0.5公分的WANTGO ZONE 3D AITAO機能訓練內褲,因為使用了93%的莫代爾棉(MODAL),因此具有單向排汗、抗菌除臭特性,而重量也比使用其它材質的內褲來得輕。

DSC06778

 

這裡順道分享一下,這個目前全球只有3個國家4間工廠有能力生產的莫代爾棉特性:

1. 絕佳的親膚性:通過國際權威Oeko-Tex最嚴格第一級環保標章認證。

2. 抗汙性高:可以只用清水就達到清洗效果的織物。

3. 纖維不含水、不褪色:只有百分之0.05的含水率。

4. 智慧型單向排汗系統:能保持肌膚表層乾爽。

5. 全球最輕材質:平均衣物約75公克。

DSC06779

 

將機能訓練內褲翻過來,看到它有雙倉分離設計,兼顧舒適與隱私。

DSC06781

 

試一下WANTGO ZONE 3D AITAO機能訓練內褲的延展性時,也可以看到這條內褲真的很薄,這就是使用莫代爾棉的優點之一了。

DSC06783

 

實際穿上WANTGO ZONE 3D AITAO機能訓練內褲時,馬上會感受到它輕薄涼爽,且親膚透氣的特性。另外,因為3D立體剪裁設計,加上褲頭加寬0.5公分,因此穿著起來會緊貼身體,在非常貼身之餘又保持舒適感。

DSC06906

 

因為貼身,所以像穿牛仔褲時,不會看到機能訓練內褲的痕跡。

DSC07164

DSC07165

 

穿著到目前為止,除了前面提到的貼身舒適與輕盈外,WANTGO ZONE 3D AITAO機能訓練內褲的排汗效果真的很好,尤其是運動大量流汗時,它可以很快地將汗水排出,讓皮膚保持乾爽,不會讓我因流汗而影響正在進行的運動,真的是會大量流汗的人,在入手排汗佳內褲時要列入考慮的品牌之一啊!

 

WANTGO

官網:http://www.wantgowant.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antgowant/

商品購買網址:ZONE 3D AIATO機能訓練內褲

APP:http://zone.91app.com/V2/Official

 

20160921_BG43B7_28_thumb_thumb

 

機能訓練內褲-機能內褲-3D機能訓練內褲-AITAO機能訓練內褲-WANTGO ZONE機能訓練內褲-莫代爾棉-單向排汗-抗菌除臭-Oeko-Tex第一級環保標章認證-纖維不含水-智慧型單向排汗系統-全球最輕材質-輕薄涼爽內褲-排汗效果好內褲-男性機能內褲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