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到三創生活園區找東西,然後接著到隔壁華山1914文創園區看台達電的台達綠建築展時,看到稍飽燒肉麵包的指引牌,由於肚子有點餓就走過去看看,後來也實際吃了,味道還蠻不錯的,就來分享一下給大家參考啦!

20161024_001

 

這天中午時跑到華山文創園區,原本要看台達電的台達綠建築展。

DSC03418

 

結果在確認展覽所在位置時,也看到了稍飽燒肉麵包的看板,加上肚子有點餓了,就過去看看吧…

DSC03419

 

找到了稍飽燒肉麵包,雖然店面小小一間,但招牌的吉祥物豬太郎很可愛!

DSC03426

DSC03430

 

稍飽燒肉麵包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豬肉或牛肉的黑胡椒與醬燒口味,然後有大(超飽)小(稍飽)可以選擇。另外,飲料部分有烏龍茶、楊桃烏龍、楊桃汁可以選擇。本來,我想吃牛肉醬燒口味,但想不到牛肉都賣光了,真是可惜啊!所以,改吃豬肉醬燒口味,然後飲料拿了剩下一罐的楊桃汁。

DSC03432

DSC03434

 

稍飽燒肉麵包是現點現做,所以會稍微小等一下。

DSC03438

 

我的豬肉醬燒口味超飽(大)稍飽燒肉麵包,以及只剩一罐的楊桃汁。

DSC03448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裡面醬燒口味的豬肉片真的很厚實!

DSC03452

 

這麼厚實的醬燒豬肉片,吃起來一樣軟嫩!加上搭配的生菜、洋蔥與蘋果片,讓豬肉片濃郁的醬燒味中,多了清爽酸甜的味道,一點都不會膩口。

DSC03457

 

楊桃汁的部分,雖然價錢有點小貴,但一喝就可以知道很純,甘甜順口。

DSC03444

 

好啦,這次在華山遇到稍飽燒肉麵包,雖然只吃到醬燒豬肉口味的燒肉麵包,但豬肉口味就好吃了,我就更期待牛肉醬燒口味了。不過,目前我吃不到了,因為它是快閃店,只營業到10月底,所以我好好注意它後續會快閃出現在哪裡,然後去吃吃看這次沒吃到的醬燒牛肉口味如何?

 

 

稍飽燒肉麵包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panshaobao/

DSC03431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