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Philips hue 2.0智慧照明組合

這場體驗會在主持人小四的開場下,正式開始啦!

DSC02053

 

一開始,由Philips照明行銷部的行銷協理Vickie介紹如何利用hue 2.0智慧照明組合,開啟個人居家新體驗。

DSC02064

 

全新的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不管是睡前、起床、在家娛樂想要營造氣氛,或是不在家想要燈光自動開啟與關閉,都可以透過軟體讓使用者隨時隨地自由控制,或事前設定,讓家裡的燈光隨你點亮。

DSC02069

 

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的安裝很簡單,而安裝完成後就可以輕鬆地以多種方式進行控制與設定。

DSC02072

 

目前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可透過支援iOS與Android的app(iOS版本還可利用Siri語音控制)、有線/無線控制、事先排程設定、地理定位感測,或是支援的第三方app進行控制。

DSC02074

 

採用開放式系統設計的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目前已經有超過450個第三方app支援,而且可以跟其它智慧裝置整合,讓自己的居家生活更繽紛!

DSC02077

 

完整的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成員包括了智慧橋接器 V2.0(hue Bridge 2.0)、hue App V2.0版或無線智慧開關(hue Tap)、連網hue 2.0 LED彩色燈泡、連網hue 2.0 LED彩色條燈,以及連網hue go 2.0 LED彩色情境燈。

DSC02078

 

透過背膠能黏貼在各個地方,融入居家裝潢,營造創意照明的連網hue 2.0 LED彩色條燈,最長可以串接到10公尺。

DSC02080

DSC02079

 

連網hue go 2.0 LED彩色情境燈,透過hue App V2.0版裡提供的情境效果,可以讓使用者自由控制顯示的燈光情境,而且可以隨時移動,要在哪裡使用就在哪裡使用。

DSC02084

DSC02081

 

PHILIPS打造了一台hue Party體驗車,目前正在全台各地巡迴展示,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借此機會親自去體驗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的魅力。

DSC02085

 

這場體驗會也請來知名的小米行動3C網站主筆麥兜小米,以及編輯蔡小宇,分享他們使用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的心得。

DSC02090

 

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跟一般的白光或黃光LED燈泡,有什麼不一樣?

DSC02097

 

可以調整顏色的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在家就能享受演唱會或KTV的多彩超海燈光效果。

DSC02098

 

hue app V2.0版可以擷取照片的顏色,讓這些連網智慧LED燈具顯示相同顏色,重現回憶裡的色調氛圍。

DSC02101

 

在玩遊戲時,設定跟遊戲相搭配的顏色,就可以和遊戲畫面融為一體,玩起遊戲就更加有樂趣!

DSC02103

 

根據觀看的影片,調整燈具對應適合的色彩,這樣看影片時的整體感就能更好。

DSC02104

 

目前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支援iOS的Siri語音聲控調整,用講的,就能讓這些hue 2.0連網智慧燈具燈光變化你想要的效果,真是方便!

DSC02105

 

hue app 2.0版可以讓使用者設定睡眠時間與鬧鐘,讓這些hue 2.0連網智慧燈具在睡眠時間到的時候自動慢慢變按成小夜燈,起床時間一到,燈光逐漸變亮,讓hue 2.0連網智慧燈具成為你起床的好幫手。

DSC02107

 

接棒介紹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的最後一位,是Mobile01大名鼎鼎的編輯愛曼達啦!

DSC02124

 

對於有使用前一代產品的愛曼達,她覺得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可以選擇的燈源更豐富,色彩調整變化更多,利用app控制很方便,而且兼顧省電與方便使用特性。

DSC02113

 

3C狂熱族、在家工作SOHO族、喜歡在家放空放鬆的戀家族、想變換家中氛圍的租屋族,以及想營造居家風格的時尚風格客,愛曼達覺得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很適合這些人使用。

DSC02132

 

愛曼達在家體驗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這段時間,有利用排燈來排列愛心或隨意的圖案,以及隨時調整自己喜歡的燈光。

DSC02137

 

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靈活性佳,像hue go 2.0 LED彩色情境燈可以隨意移動,除了可以讓家裡隨處都像攝影棚外,發揮一點巧思,就能藉著Philips hue2.0智慧照明組合讓自己家的燈光充滿個人格!

DSC02143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