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覺得,台灣現在每年炎熱天氣的天數越來越多了?對我這種很容易流汗的人來說,在炎熱天氣下外出騎小摺,或是在戶外打籃球,一定是汗水直直流!所以,我現在如果選擇外出運動的服裝,第一個會注意的,就是它的吸濕排汗與快乾效果好不好?而這次我要分享的台灣本土品牌CHOCHOBAA的水陸兩用機能防曬衣與沙灘褲,除了符合我對吸濕排汗與快乾效果要求外,穿起來也很輕盈,可以讓我在運動的時候,身體負擔更輕鬆!

20160513_001

 

這次要分享的這套服裝,分別是白色的CHOCHOBAA Man Lifestyle SS Tops休閒寬鬆版短袖防曬上衣,以及藍靛色的CHOCHOBAA防潑水簡約沙灘褲。

DSC04833

 

使用優質彈性纖維,有極佳延展性與記憶功能四向彈性布的CHOCHOBAA Man Lifestyle SS Tops休閒寬鬆版短袖防曬上衣。

DSC04837

 

從衣服標籤可以知道,這件休閒寬鬆版短袖防曬上衣是在台灣本地生產製造的。

DSC04839

 

CHOCHOBAA Man Lifestyle SS Tops休閒寬鬆版短袖防曬上衣使用布料中的吸濕排汗纖維,能快速吸收皮膚表濕氣和汗水,達到導濕快乾的目的。另外,這件防曬上衣也直接標明具有UPF50+抗紫外線等級,可以有效隔絕99%以上UVA和UVB兩種紫外線,這樣在好天氣進行戶外運動時,就大大地降低皮膚被曬傷的機率了。

DSC04840

 

雖然還沒穿上這件防曬上衣,但從撐開衣服一角看到的狀況,就覺得透氣性應該相當不錯!

DSC04843

 

使用透氣表現佳防潑水布的CHOCHOBAA防潑水簡約沙灘褲。

DSC04847

 

這件海灘褲利用魔鬼氈與抽繩的設計,讓穿著這件褲子的男生,除了可以自由調整鬆緊度,同時上廁所小號時也會更佳方便。

DSC04850

DSC04851

 

褲子後面,有一個使用魔鬼氈開闔的口袋,可以放零錢或鑰匙等小物品。

DSC04855

 

CHOCHOBAA防潑水簡約沙灘褲一樣是在台灣本地生產製造的。

DSC04854

 

拿到這套服裝後,目前我都是在外出騎小摺時穿著,主要的原因,就是服裝本身除了吸濕排汗、快乾、延展性與抗紫外線,穿在身上的重量也比之前常穿的服裝來得輕,所以騎車時會覺得更舒服!

DSC04989

 

運動是一定會流汗的,所以CHOCHOBAA的水陸兩用機能防曬衣與沙灘褲在我騎車流汗時,可以很快吸收身體流出的汗水與濕氣,不會讓我身體覺得太過悶熱。而途中休息時,衣服與褲子殘留的汗水與濕氣,也能蠻快地排掉,恢復原有的乾爽狀況。

DSC04994

DSC04999

 

另外,如果騎小摺途中遇到下雨時,只要雨勢不大,這件沙灘褲會讓雨水在褲子表面凝結成水珠,然後沿著表面滑落,就不會因為褲子濕了,而讓我覺得不舒服。

DSC04998

 

最後,在台灣生產製造的CHOCHOBAA Man Lifestyle SS Tops休閒寬鬆版短袖防曬上衣與CHOCHOBAA防潑水簡約沙灘褲,我穿起來除了感覺輕盈、舒服,吸濕排汗與快乾的效果也很好,加上防曬上衣有UPF50+抗紫外線等級,海灘褲有防潑水設計,如果各位在找這類型的機能服飾,CHOCHOBAA會值得你好好參考比較哦!

 

CHOCHOBAA官網:http://www.chochobaa.com

 

CHOCHOBAA水陸兩用機能防曬衣-CHOCHOBAA水陸兩用海灘褲-CHOCHOBAA輕盈機能防曬衣-CHOCHOBAA輕盈沙灘褲-水陸兩用機能防曬衣-機能防曬衣-機能海灘褲-沙灘褲-外出運動服裝選購-吸濕排汗防曬衣-機能衣-快乾效果佳服裝-CHOCHOBAA-台灣品牌CHOCHOBAA-台灣本土品牌-防潑水簡約海灘褲-四向彈性布-UPF50+-抗紫外線等級-抗紫外線服飾-機能服飾選購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