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三餐老是在外解決的我來說,吃新鮮水果的機會是相對少的,因此我會買果乾來補充,也可以當成下午茶點心來吃。而這次要分享的,是在7-11才買得到的隨手小包裝果乾(沒印象有在其它地方看到),包括由菲律賓獨家開發,淋上焦糖,厚度只有1mm的薄切香蕉脆片,以及使用台灣本土愛文芒果的愛文芒果乾。

20160417_001

 

使用隨手小包裝的薄切香蕉脆片,分量就是一人一包剛好。

DSC04450

 

包裝上就有說明薄切香蕉脆片的製作特色。

DSC04451

 

包裝背面。

DSC04452

 

重量60公克的這包薄切香蕉脆片,背面有說明使用原料,以及保存方式。

DSC04453

 

營養標示部分也是不可少的。

DSC04454

 

使用台灣愛文芒果的愛文芒果乾外包裝,以及使用原料與營養成分標示。

DSC04455

DSC04458

 

各倒一包薄切香蕉脆片與愛文芒果乾,來當這天的下午茶點心了。

DSC04442

 

從外觀就能看出是用香蕉直接切片的薄切香蕉脆片,一包60公克的份量,我自己覺得對男生來說或許分量稍少,但對女生來說,則是剛剛好。

DSC04449

 

拿起一片使用特殊橫切工法,使用椰子油低溫油炸的薄切香蕉脆片,看得到上面塗有一層薄薄的糖漿,所以原本就金黃的香蕉,看起來就更加透亮了。

DSC04443

 

由於切成1mm的薄片,加上油炸與裹上糖漿之後,我實際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是在吃餅乾一樣,但卻又吃得到香蕉本身原有的清甜味與香氣。另外,我覺得切成極薄的薄切香蕉脆片,對於不是很喜歡新鮮香蕉軟軟或綿密口感的人來說,應該也能接受, 能吃得很愉快的。

DSC04444

 

另一個使用台灣本土愛文芒果,然後切成條狀的愛文芒果乾,因為以低溫乾燥法保留芒果的纖維與香味,所以吃的時候在口中慢慢咀嚼,芒果的酸甜味與香氣,就會慢慢地散發出來說。

DSC04446

 

最後,女生一人吃起來分量剛好的隨手小包裝薄切香蕉脆片與愛文芒果乾,當成補充無法隨時吃到新鮮水果的零食,是蠻不錯的!加上可以很方便地在7-11就買到,有機會不妨買來吃吃看吧!

 

薄切香蕉脆片,愛文芒果乾,焦糖薄切香蕉脆片,小包裝果乾,隨手小包裝果乾,獨家開發,7-11才買得到,厚度1mm薄切香蕉脆片,台灣愛文芒果,小包裝薄切香蕉脆片,下午茶點心選擇,香蕉脆片,香蕉果乾,台灣芒果乾,特殊橫切工法,椰子油低溫油炸,香蕉香氣,極薄香蕉果乾,低溫乾燥法,7-11可以買到的果乾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