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品質的睡眠,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像我自己,睡覺時因為要比較長的時間,才會進入深層睡眠階段,加上自己房間又最靠近外面馬路,所以淺眠階段中如果有環境聲音干擾,就很容易醒來,相對就會壓縮到深層睡眠能持續的時間。也就因為這樣的原因,我才會對極光生活工作室所代理,由美國 Adaptive Sound Technologies, Inc.公司專利研發設計的LectroFan除噪助眠器有興趣,想實際試試看這台除噪助眠器對我的睡眠能不能有所幫助?

20160401_001

 

我這次收到的LectroFan除噪助眠器,外包裝相當樸素,沒打開還真的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

DSC03666

 

打開盒子,先看到了LectroFan除噪助眠器的中英文說明書。

DSC03667

 

除了說明書,裡面的物品還包括LectroFan除噪助眠器、電源線與電源插頭。

DSC03668

 

在看LectroFan除噪助眠器本體前,先來分享一下它的運作原理。

一般的聲音都有高低頻率之分,譬如小孩尖叫聲是屬於高頻率,馬達運轉聲是低頻率。另外,當我們睡覺的時候,因過去人體演化的防禦機制,大腦其實會繼續接收處理外界的聲音,因此,大家都覺得維持一個安靜的環境就能夠幫助睡眠,但實際情況反而是房間越安靜,當有突發環境聲音變化產生時,反而會讓你醒來,尤其時淺眠時,這些影響就會更加明顯。所以,LectroFan除噪助眠器的運作方式,就是能撥放溫和助眠,經過獨家專利演算法產生全頻率平均分配的聲波,有點像收音機沙沙聲或風扇聲的白噪聲,來掩蓋環境中其它所有頻率聲音,減少這些聲音干擾,創造出適合放鬆入眠的環境,讓使用者有效入眠,然後睡得更安穩!

圖像

 

LectroFan除噪助眠器本體是七邊形,造型還蠻特別的,不知道有沒有特別的用意?

DSC03675

 

操控LectroFan除噪助眠器運作的按扭,總共有三顆,可控制機器開/關、定時(60min為間隔,最長可定時12小時)、音量大小,以及變換各有10種聲音可選擇的風扇聲或白噪聲。

DSC03676

 

位在機體上方的喇叭。

DSC03678

 

LectroFan除噪助眠器本身沒有內建電池,必須插電使用。而電源接孔,則是位在底部。

DSC03679

 

隨附的電源插頭輸出是0.5A,所以LectroFan除噪助眠器消耗的電力不多。

DSC03680

 

實際使用方式,中文說明書有簡潔扼要的介紹。

DSC03681

 

LectroFan除噪助眠器能幫助好入眠的最重要部分,就是提供10種不同風扇聲,以及10種從偏低頻到偏高頻的白噪聲,讓使用者依自己所處環境與況狀自行選擇。

DSC03683

 

我實際在自己房間使用LectroFan除噪助眠器時,是將它放到靠近窗戶的位置。

DSC03754

 

由於每個人所在環境與狀況不同,相信選擇除噪的聲音也不會相同。以下這段短短的影片,是我實際選擇使用的聲音,讓大家參考一下,也同時看一下LectroFan除噪助眠器運作時的樣子。

 

以我自己使用到目前的感覺,雖然一開始聽到LectroFan除噪助眠器發出的聲音,覺得像是另一種會讓我醒來的環境聲音。但後來找到適合我所處環境,以及睡眠習慣的聲音後,這種聲音反而就幫助我比較少聽到馬路上一些容易讓我醒來的聲音,整體來說是有不錯幫助的。有類似需要的朋友,不妨考慮入手使用看看吧!

 

LectroFan除噪助眠器官網: http://goo.gl/8zZynB

 

LectroFan除噪助眠器,減輕環境聲音干擾方式,除噪助眠器,助眠器選購,好品質睡眠方式,進入深層睡眠,深層睡眠持續時間,高低頻率,馬達運轉聲,幫助睡眠方式,專利演算法,全頻率平均分配聲波,白噪聲,減少聲音干擾,適合放鬆入眠環境,有效入眠,降低噪音干擾,LectroFan助眠器,睡眠習慣,睡眠品質好方式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