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老字號食品廠聯華食品,之前推出Made in Taiwan,以95℃低溫真空工法製造,媲美日本薯條三兄弟,但卻平價高品質的台版薯條三兄弟「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最近,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推出經典香辣新口味,而我也趁著這次試吃機會,來分享一下我的試吃感想吧…

20150104_001

 

這次,收到兩盒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經典香辣口味。

DSC09840

 

這個口味,是結合卡迪那洋芋片香辣口味配方,真令人懷念!

DSC09844

 

外盒上,有列出原料成分,以及營養標示說明。

DSC09845

 

一盒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裡面有五小袋,而每袋重量則是18克。

DSC09846

 

經典香辣口味薯條外袋正面。

DSC09848

 

外袋背面的成分、營養標示說明。

DSC09852

 

開吃啦!

SAM_5525

 

經過95℃低溫真空工法後的乾爽薯條,搭配卡迪那洋芋片香辣口味配方調味,薯條吃起來爽脆,搭配微微的香辣味道,一下子就吃完一包。

20151230_161926

 

最後,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小包裝的方式,相當方便攜帶,蠻適合在午茶時當點心來吃。而經典香辣口味,現在在全省各大量販店和全聯都可以買得到,對這個口味有興趣的大大,不妨買來吃吃看吧!

 

PS:「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