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好吃的食物,除了製作者精湛的手藝外,嚴選適合的食材,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環。這次,有機會品嚐嚴選頂級龍眼花蜜、日本九州鳥越蛋糕專用粉、法國PAYSAN鮮奶油,以手工製作的mr. pure頂級蜂蜜.雪藏蛋糕捲,讓我這幾天的下午茶時間,可以品嚐手感製作的純淨好滋味!

20151207_001

 

有著精巧典雅外包裝的mr. pure頂級蜂蜜.雪藏蛋糕捲,這次我可以品嚐到蜂蜜原味與抹茶蜂蜜兩種口味。

DSC09725

 

蜂蜜原味與抹茶蜂蜜兩種口味的雪藏蛋糕捲,使用的食材部分,除了抹茶蜂蜜口味多使用抹茶粉之外,其餘食材都相同。

DSC09734

DSC09735

 

在隨附的小手冊裡,特別對mr. pure頂級蜂蜜.雪藏蛋糕捲使用的嚴選頂級龍眼花蜜、日本九州鳥越蛋糕專用粉與法國PAYSAN鮮奶油做介紹。看完之後,可以瞭解mr. pure在選擇食材的用心與堅持!

DSC09738

 

個頭不大的mr. pure頂級蜂蜜.雪藏蛋糕捲,店家有個貼心設計,就是在盒子裡另外放置一個紙提籃,讓購買的人可以很容易就將它從盒子裡取出。

DSC09739

 

由於這樣貼心的設計,mr. pure頂級蜂蜜.雪藏蛋糕捲取出時,既不會破壞蛋糕捲本身形體,取出蛋糕捲的人,手也不會弄髒。

DSC09740

 

蜂蜜原味mr. pure頂級蜂蜜.雪藏蛋糕捲。

DSC09748

 

從側面看夾在蛋糕捲裡的蜂蜜原味奶油慕斯。

DSC09741

 

抹茶蜂蜜mr. pure頂級蜂蜜.雪藏蛋糕捲。

DSC09747

 

從側面看夾在蛋糕捲裡的抹茶蜂蜜奶油慕斯。

DSC09743

 

這幾天都有mr. pure頂級蜂蜜.雪藏蛋糕捲當下午茶點心,真是開心!

DSC09779

 

mr. pure頂級蜂蜜.雪藏蛋糕本身吃起來,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就跟長崎蜂蜜蛋糕一樣,在咀嚼過程中,會吃到綿密的口感,味蕾也會慢慢感覺到龍眼花蜜淡淡的甜味。而裡面的蜂蜜原味奶油慕斯,一開始吃的時候,先感受到的是濃郁的奶油香味,而取代大部分砂糖的龍眼花蜜,就會隨後讓味蕾感受到。

DSC09781

 

至於抹茶蜂蜜mr. pure頂級蜂蜜.雪藏蛋糕捲,裡面的抹茶蜂蜜奶油慕斯,一開始吃的時候,除了先感受濃郁奶油香味外,還有抹茶些許的微苦味,但龍眼花蜜的淡淡甜味隨後就到,比起蜂蜜原味奶油慕斯,口感層次會更豐富一些。

DSC09784

 

整個來說,mr. pure頂級蜂蜜.雪藏蛋糕捲因為主要的甜份是來自龍眼花蜜,所以甜味部分會比只加砂糖的蛋糕來得豐富且不會膩口!同時,在實際品嚐過程中,可以感受到三個主要食材的好滋味,有機會的話,各位大大可以買回家吃吃看,親自品嚐手感製作的頂級蜂蜜.雪藏蛋糕捲吧!

DSC09737

 

 

PS:

1.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