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緣呢,之前試吃網路團購美食克朗奇泡芙時,看到隨附的DM裡有介紹其它的產品。結果,沒多久之後,就能再有品嚐它們家產品的小確幸,而且還是我平常就很喜歡吃的米漢堡!看來最近可以不用到摩斯漢堡,直接在家裡吃使用台灣米的克朗奇米漢堡就能解饞了…

20151106_001

 

這次宅配送來的克朗奇米漢堡,一次就可以吃到發現米刈包、迷迭香雞腿與韓系泡菜豬三種口味。

DSC09318

 

外盒有說明,克朗奇米漢堡直接微波就可以吃了。但也要注意,不要讓米漢堡離開冰箱超過一小時,並且要在出廠後的60天內嗑光它!

DSC09320

 

克朗奇米漢堡使用了通過日本JAS標準檢驗特殊材質的紙蒸籠,可以讓米漢堡平均受熱,阻隔水分不影響食物本質,所以直接微波就可以吃到好味道!

DSC09324

 

發現米刈包、迷迭香雞腿與韓系泡菜豬三種口味米漢堡,都各有一組三個可以讓我大快朵頤!

DSC09325

 

盒子內的DM,分別介紹了這三種口味米漢堡的特色。

DSC09326

 

另外一張DM,則詳細列出這這三種口味米漢堡的成分與營養標示。

DSC09457

 

至於以微波加熱所需功率與時間,DM上也說明的很清楚。當然,要用電鍋加熱也可以,但克朗奇官方建議還是以微波加熱最方便,也不會影響吃起來的美味程度。

DSC09330

 

對於上班族來說,想吃的時候,把克朗奇米漢堡從冰箱拿出來,不用拆開直接放到微波爐裡微波,一下子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米漢堡了。

DSC09456

 

發現米刈包

台日混搭風的發現米刈包口味,內餡使用五花肉與梅干菜,微波後吃起來,內餡的五花肉吃起來超乎我意料的軟嫩!提味的梅干菜,也相當有嚼感,對於喜歡古早味的人來說,應該會很喜歡。

DSC09458

 

韓系泡菜豬

日韓融合的韓系泡菜豬口味,內餡使用泡菜與豬肉片,微波後吃起來,看似會蠻辣的內餡,實際上的辣度對我來說不會很辣,而泡菜在微波後還是保有脆度,充分吸取泡菜醬汁的豬肉片吃起來也很夠味。

DSC09459

 

迷迭香雞腿

歐日混合的迷迭香雞腿口味,內餡使用多種香料醃製入味,經燒烤後切成丁狀的帶皮迷迭香雞腿,微波後吃起來,帶有濃郁香氣的雞腿肉,吃起來夠軟嫩、有味,又好入口!另外,灑上海苔粉的米板,也讓米板在吃起來多了不同風味。因此,相對米刈包與韓系泡菜豬兩種口味,這個口味是我自己最喜歡的!

DSC09461

 

嗑完發現米刈包、迷迭香雞腿與韓系泡菜豬三種口味的克朗奇米漢堡,我自己覺得克朗奇強調的紙蒸籠外包裝材質,真的有發揮作用。所以,就算是直接以微波方式加熱,吸取醬汁的米板也不會過於軟爛,依舊保有嚼勁!而三種口味的內餡,味道也各有千秋,所以想快速簡單在家吃米漢堡的大大,有機會可以買來品嚐看看!

 

克朗奇米漢堡

官網:http://www.crunchy.com.tw/index.ph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runchy.tw?fref=ts

賣場:http://goo.gl/SDKg0h​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