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對於每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不管你的睡眠時間是長是短,但最重要的,是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因此,如果有良好的睡眠環境與合適的寢具,就能幫助自己一夜好眠,起床後神采奕奕!而這次要分享的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對我這種易流汗的人來說,可以幫助枕頭的枕心減少污損,讓枕頭常保乾淨、衛生,幫助自己在睡覺時能睡得舒適,使得睡眠品質可以提升的產品。

20150509_002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是採用塑膠包裝外包裝。

DSC04272

 

這個平單式枕套,使用了自家的防污易去污技術。

DSC04276

 

3M是美國廠商,不過這個平單式枕套,是MIT台灣生產製造,並且使用科技奈米技術好有效防污去漬,加上材質輕薄,除了方便清洗,也能快速乾燥,幫助枕心常保乾淨。

DSC04278

 

外包裝背面有說明,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使用了自家新一代對人體無刺激與過敏性的Scotchgard防護劑,具有良好的防撥水撥油特性,所以可以減少枕心污損,而且經過多次清洗後仍然有效,能持續維持舒適觸感與透氣性。

DSC04281

 

來看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本尊吧!這個枕套,符合CNS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並且得到國際環保協會第一級環保認證。

DSC04288

 

枕套上面,印有3M Filter浮水印字樣,可藉此判別產品真偽。

DSC04296

 

攤平開來的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正面。

DSC04299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背面。

DSC04300

 

這個平單式枕套的大小是48x75公分,使用在一般的枕頭上都不會有問題。

DSC04301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就是把枕心放入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然後確認枕套背面左右各一的彈性帶有固定住枕心。

DSC04408

 

固定好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的枕心。

DSC04407

 

接下來,再將原來的枕套套上,就OK了

DSC04410

DSC04409

 

最後,使用到目前為止,由於多了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的保護,自己枕頭的枕心真的能有效降低污損。而且這個枕套在清洗後,放在通風良好的位置,很快就乾了,所以假日天氣好的話,早上洗晚上一定會乾,就可以不間斷地使用了。當然要提醒的,包括枕心與這個枕套,其實會隨著使用時間而降低效果,因此如果感覺枕套防撥水撥油的效果變差了,就別吝惜更換,因為這樣才能常保枕頭乾淨、衛生,幫助自己一夜好眠哦!

 

PS:

1.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