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生活忙碌,對於料理也越來越不熟悉。還好的是,拜科技進步所賜,現在的微波爐或烤箱也越來越聰明,能協助使用者進行料理,讓使用者可以簡單、快速地做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而趁著4/27深夜食堂電影版台北首映會,Panasonic也在首映會現場,請到知名主廚MASA老師利用自家內建ECONAVI智慧節能科技,提供蒸、烘、烤,並可同時料理兩道以上食物的NN-BS1000蒸氣烘烤微波爐,現場製作美食給與會者試食。由於有幸可以參與這個活動,就來野人獻曝一下,分享當天看到的點滴…

20150427_001

 

這場試食會暨深夜食堂電影版台北首映會,是在華山光點電影院舉辦。

20150427_182148

 

走到山光點電影院門口,看到有一塊區域被人群團團圍住。沒錯,這裡應該就是Panasonic NN-BS1000蒸氣烘烤微波爐料理試食會現場了…

DSC03600

 

走近一點,就看到知名主廚MASA代言的NN-BS1000蒸氣烘烤微波爐立牌。

DSC03596

 

剛好這時候,MASA老師也要開始現場製作美食給與會者試吃了。

DSC03591

 

MASA老師準備好材料後,就是要利用現場這兩台NN-BS1000蒸氣烘烤微波爐進行烹調。

DSC03593

 

近一點看一下NN-BS1000蒸氣烘烤微波爐本尊的樣子。

DSC03645

 

事後觀看在會場拿到的介紹手冊,發現燒烤火力最高1350W,擁有蒸、烘、烤功能,可同時料理兩道以上食物,並提供367道食物自動料理的這台微波爐,功能還真多啊!有興趣的大大,不妨到Panasoic官網看一下介紹,多認識一下這台微波爐。

DSC03678

 

話說,這時候MASA老師已經開始在準備蛋糕所需的材料。

DSC03603

 

準備好之後,直接放入現場的NN-BS1000蒸氣烘烤微波爐烹調。

DSC03604

 

蛋糕烹調中…

DSC03606

 

接下來,MASA老師繼續準備日本家庭的家常食物:馬鈴薯燉肉的材料。而準備好之後,一樣使用現場的NN-BS1000蒸氣烘烤微波爐烹調。

DSC03619

 

MASA老師現場示範的最後一道食物,是我沒想到的烤肉串。原來,NN-BS1000蒸氣烘烤微波爐也可以燒烤啊!而這時候,大家也開始可以吃到已經烹調完成的食物了。

DSC03628

 

第一道試吃的,是馬鈴薯燉肉。而吃進嘴裡,不管是馬鈴薯、蔬菜與肉都烹煮得軟爛,相當好咀嚼,在此同時也吃得到馬鈴薯的甜味,與吸飽湯汁的肉。如果不是現場看到是由NN-BS1000蒸氣烘烤微波爐烹調,就算吃完後提供選項讓我選擇,我也猜不到這道馬鈴薯燉肉是這台微波爐烹調的。

DSC03635

 

第二道試吃的,是蛋糕。而透過NN-BS1000蒸氣烘烤微波爐烹調的蛋糕,吃起來相當鬆綿,跟在外面麵包店買到的沒兩樣,一樣很難想像用這台微波爐就可以製作出來!

DSC03638

 

在現場小小地進行試吃後,NN-BS1000蒸氣烘烤微波爐料理試食會結束了。而我們這些參加試食會的人,還有一項福利,就是可以參與深夜食堂電影版台北首映會,直接進場觀賞這部電影啦!

DSC03644

 

由安倍夜郎暢銷漫畫作品改編成的日劇「深夜食堂」,在大受好評之後,也正式推出電影版。而深夜食堂電影版的演員陣容,除了包含老闆小林薰、綾田俊樹、不破万作、松重豐、安藤玉惠、山中崇、宇野祥平、光石研等日劇原班人馬外,還加入日劇阿信女主角田中裕子、大奧女主角多部未華子…等演員。雖然,我目前還未看過漫畫版本,但在欣賞電影版時,我自己覺得在場景轉換不多,主線劇情也看似平常狀況下,藉由每一話的主題食物,牽引出劇中角色的喜怒哀樂,時而讓大家哄堂大笑,時而讓人省思,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小品電影,我個人蠻推薦4/30上映後,大家可以找時間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

 

最後,這次可以參與Panasonic NN-BS1000蒸氣烘烤微波爐料理試食會,現場小小地體驗到這台微波爐可以幫使用者烹煮出好吃的食物,同時又能欣賞即將上映的深夜食堂電影版,真的是蠻令我開心的一個晚上。期盼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參與這樣好玩的活動啦!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