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吃下午點心與宵夜習慣的我來說,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是我口袋裡的食物清單之一。因為,當不是很餓,但又想吃點東西的時候,小巧一杯且熱量不高的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只要用熱水沖泡,等個3分鐘就可以吃了,快速又方便!所以,這次能免費吃到新口味的荷卡廚坊義式羅宋風味義大利濃湯麵,真的是讓我Happy啊!

20150401_001

 

這次,收到一組六杯的荷卡廚坊義式羅宋風味義大利濃湯麵,在嚐鮮之餘也省了筆小錢。

DSC02308

 

這杯荷卡廚坊義式羅宋風味義大利濃湯麵,熱量僅158大卡,對多數男生來說,適合當點心,而如果是女生,要把它當正餐來吃,我覺得也是OK的。

DSC02310

 

杯身這裡,有標示使用的原物料,以及營養成分。

DSC02312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使用的螺旋義大利麵,除了使用杜蘭小麥,也不是以油炸方式製作麵體,除了降低熱量,也比較健康。

DSC02313

 

掀開杯蓋,裡面的內容物只有兩包,一包是螺旋義大利麵,另一包是羅宋風味湯粉包。

DSC02315

 

沖泡時,第一步先將螺旋義大利麵倒入杯裡。

DSC02320

 

第二步,加熱水直到杯內水線處。

DSC02329

 

第三步,將羅宋風味湯粉包倒入,接著攪拌15秒,然後蓋上杯蓋等三分鐘,就可以吃了。

DSC02330

 

開吃啦!實際舀起一湯匙來吃,還沒有送到嘴邊時,就可以聞到羅宋湯的香味。而將麵、湯一起吃到嘴裡,在咀嚼螺旋義大利麵時,除了吃得到麵的Q勁與小麥香氣外,加上麵體沾附了羅宋湯汁,讓味道更加豐富。而羅宋湯部分,湯頭是濃郁帶點微酸的口感,其實蠻開胃的!因此,以我來說,如果不是把它當點心來吃,而是要放在正餐裡的話,我就會把它當成一道湯品來吃。

DSC02333

 

最後,荷卡廚坊義式羅宋風味義大利濃湯麵對我來說,不管是當點心,或是正餐的湯品都很OK,各位大大有機會的話,不妨買來吃吃看吧!

 

PS:即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止,到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有販售荷卡廚坊產品店家,購買荷卡廚坊全系列產品,憑包裝條碼任1枚寄回,就可參加『買荷卡送窈窕』活動,有機會抽中OSIM uTummy 扭轉騎機、OMRON 歐姆龍體重體脂計、荷卡廚坊纖穀飲產品,有買來吃的朋友,別忘記要寄回條碼參加抽獎活動哦!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