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HTC的旗艦機M9正式開賣了,我一位朋友也在M9正式開賣後馬上買了一隻。由於他知道我有平板想包膜,所以推薦我來他包膜的第一選擇「嚴選名膜」,剛好也可以幫他把HTC One M9一起送來包膜。所以,我就來啦!

20150401_002

 

 

 

 

 

 

 

 

嚴選名膜的店面位置,在台北車站旁的華陰街徒步區上,因此在拿到了朋友的全新HTC One M9之後,我就搭公車在重慶北路這邊的華陰街,然後步行到嚴選名膜。

20150331_105241

 

步行約3分鐘,就看到嚴選名膜的顯眼招牌。只要你走在華陰街上,不用擔心會錯過。

20150331_105855

 

從外面看嚴選名膜的店面,感覺好像不大。

20150331_105927

 

等到走進去之後,才發現別有洞天!

DSC02110

 

原來,在櫃臺一旁,就是嚴選名膜的作業區,來貼膜的客人是可以看到自己產品包膜與貼保護貼的實際過程。

DSC02113

 

由於包膜與貼保護貼的品質獲得肯定,因此除了媒體報導外,牆上也貼了許多老闆與名人合照的照片。

DSC02112

 

宅男女神安心亞也有來呢!話說,嚴選名膜的老闆還真的與演員秦楊有幾分相似耶…

DSC02114

 

嚴選名膜對辛苦的孕婦有個貼心小優待,就是隨到隨辦。所以,大家如果來這裡剛好遇到孕婦朋友的話,請多點小耐心,讓櫃臺的店員先為她服務哦!

DSC02117

 

另外,在接待區這裡,有貼了一張"滿意再付款"的海報,代表嚴選名膜對自己的服務與包膜技術很有信心,不怕客戶檢查。

DSC02118

 

要準備包膜啦!直接在接待櫃臺開箱。我朋友買的HTC Onr M9,有附贈原廠的doc view保護套,但我想這隻手機包膜後,他應該是不會使用這個保護套了。

DSC02124

 

除了HTC One M9手機本體,盒子內的配件還有說明書、耳機、替換的耳塞、傳輸線與變壓器。

DSC02125

 

這隻金屬機身,顏色為金鑽銀的HTC One M9,質感真不錯!

DSC02122

 

這次要包膜的,還有我的ASUS fonePad 7 LTE可通話平板。

DSC02123

 

嚴選名膜的包膜與貼螢幕保護貼服務有多種方案,而櫃臺接待的店員也會一一進行說明,讓顧客了解每個方案的優缺點、價格與所需作業時間,再由顧客自由決定所要的方案。

DSC02127

 

以這隻HTC One M9來說,包膜部分可選擇包背面+側邊轉角的基本款方案,以及全機包膜的安心款方案。而選擇安心款方案可讓手機得到更完善的保護,加上兩種方案的差價不大,所以我決定用安心款方案。

DSC02128

 

螢幕保護貼部分,有四種材質方案可以選擇。而在經過店員的解說與實際潑水測試後,我決定使用高透光、超抗污、安全防爆,而且更耐刮的2.5D強化玻璃保護貼。

DSC02126

 

決定好包膜與螢幕保護貼的方案後,店員就拿起這隻HTC One M9開始進行初步清潔與檢查動作。

DSC02130

 

當檢查發現手機原本就有的刮痕或小缺角時,店員會請我確認,並記錄在訂單上面,以避免包膜與貼螢幕保護貼作業完成後的交機檢查時會有爭議出現。

DSC02131

 

因為我是在剛開店沒多久就到了,顧客比較少,所以這隻HTC One M9就直接送進一旁的作業區準備包膜與貼螢幕保護貼。由於這天我順便要到京站威秀看電影,但時間還沒到,加上我對作業區師傅的處理過程很感興趣,所以就問店員可不可以近一點看作業過程。或許是還沒有那麼忙碌,在店員詢問作業區負責的師傅後,沒想到居然OK呢!那就來近距離觀摩一下了…

DSC02133

 

負責包膜的師傅,首先以擦拭布+清潔液、空氣噴槍和黏塵紙膠棒,對這隻HTC One M9再次進行清潔,並且在檢查確認手機上沒有任何髒污之後,就先從背面開始貼膜。

DSC02137

 

保護膜貼上去之後,開始進行確認與調整,確保保護膜是完全平整地貼合在機背上。

DSC02139

 

確認後,師傅開始以專業用手術刀切掉背面該去除的保護膜。

DSC02141

 

對了,為了讓保護膜能完全平整地貼合在手機機身上,師傅有需要時會使用熱風機吹拂保護膜,然後重新進行檢查與調整。

DSC02142

 

接下來,切除機背保護膜多出來的部分。

DSC02144

 

完成後,再度進行確認。

DSC02145

 

負責包這隻手機的師傅,趁著更換刀片時告訴我,雖然專業用手術刀的刀片很鋒利,但他們也很怕誤傷了顧客的產品造成糾紛,所以只要他們在切割過程中感覺手感不對,就會停止動作來更換刀片。而以全機包膜來說,作業過程中,至少要更換四次刀片以上。另外,因為保護膜也經過嚴選,加上使用不手軟,這是價錢降不下來的最主要原因。

DSC02166

 

背面完成後,接下來處理正面。

DSC02146

 

裁切好需要的保護膜,先用熱風機將保護膜上的黏膠吹均勻。

DSC02147

 

這時的手機正面,一樣要經過清潔程序。

DSC02148

 

完成清潔後,再貼上保護膜。

DSC02150

 

接著,開始進行確認與調整,確保保護膜有完全平整地貼合在機身正面,然後進行多餘保護膜的切除動作。

DSC02155

 

機身正反面都完成後,接著要處理最麻煩的側面部分。

DSC02164

 

由於每一支手機的狀況不同,師傅有說這隻HTC M9側邊按鍵邊邊的保護膜要切掉,按鍵按起來才會順暢。不過,按鍵上面的保護膜還是有的,而且萬一不小心脫落了,可以憑著產品保證卡免費終生進行補貼。

DSC02168

 

側邊貼膜過程中,使用熱風機吹拂保護膜次數變多了,相對進行檢查與調整的次數也多了。

DSC02169

 

完成側邊貼膜後,由於HTC One M9的喇叭孔相當小,為了不影響聲音品質,所以是將喇叭區域的保護膜切除。

DSC02175

 

再來,是把手機所有孔洞上的保護膜切除。

DSC02177

DSC02186

 

背面焦條上的感應孔也不會漏掉。

DSC02178

 

Sim卡插槽外側,一樣有貼上保護膜。

DSC02189

 

利用熱風機再次吹整。

DSC02191

 

進行最後一次擦拭與清潔動作,安心款方案的全機防刮包膜就完工了。

DSC02194

 

本來,我以為螢幕的2.5D強化玻璃保護貼,是由同一位師傅處理。不過,嚴選名膜這裡,包膜與貼螢幕保護貼是由不同師傅分開作業。因此,負責貼螢幕保護貼的師傅,再度對這隻手機正面進行清潔動作。

DSC02198

 

清潔完畢後,會先使用熱風機將2.5D強化玻璃保護貼上的黏膠吹均勻。接著,慢慢地將這片2.5D強化玻璃保護貼貼上,然後進行調整。

DSC02205

 

調整好之後,再次清潔。

DSC02207

 

再以熱風機吹整,並進行整平動作,這樣螢幕保護貼才真正完工。

DSC02209

 

除了螢幕外,這隻手機的前後鏡頭,師傅也會拿出對應的保護貼仔細貼上去。

DSC02211

DSC02215

 

所有動作完成後,再次清潔,這樣整個作業才正式結束。不過,這樣就結束了嗎?No,嚴選名膜還有專門進行檢查的師傅,再經過檢查沒有問題後,才能準備交件給顧客。所以No,雖然當時店裡沒有其它送件或取件的顧客,我還是無法馬上拿到這隻HTC One M9。因此,在等待過程中,我又跑去看一下我自己這隻ASUS fonePad 7貼膜情況。

DSC02216

 

應該是ASUS fonePad 7比較大隻,而且背面與側面是彎曲非直角,所以在貼機背保護膜時,師傅不斷地在確認與調整,到我可以拿HTC M9時,都還沒完成,可見師傅是很認真且不馬虎的。

DSC02223

 

在取件區取件時,如果在檢查過程中有發現任何問題,可以馬上跟店員反應。

DSC02231

 

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店員就會填寫產品保證卡,而我只要繳回手上的訂單,付完錢,就能拿到這隻完成包膜與貼好螢幕保護貼,暫時屬於我的HTC One M9。至於我自己的ASUS fonePad 7,就看完電影,並處理完所有事情後,再過來拿啦…

DSC02230

 

看完電影,在吃午餐時,小小地體驗這隻HTC One M9,順便再檢查一下包膜的狀況。

DSC02254

 

再度看一下這張產品保證卡。

DSC02255

 

上面除了有包膜後的使用提醒事項,還有滿600元就打九折的親友推薦卡。

DSC02256

DSC02257

 

說真的,如果不是這麼近看的話,實在是看不出來這隻HTC One M9有包膜。

DSC02259

 

遠看你看得出來有包膜嗎?

DSC02269

DSC02281

 

四周圓角包膜的部分也處理的很OK,螢幕的2.5D強化玻璃保護貼也貼得很到位!

DSC02286

 

試一下在這張2.5D強化玻璃保護貼上潑水,如果水滴的位置很靠近的話,就會相互結合,最後變成大水滴,而且不會亂流。

DSC02305

 

背面潑水時,雖然HTC One M9有弧度,只要水滴體積不大,就不會亂流。

DSC02307

 

由於HTC One M9是金屬機身,所以拿在手上時,才會知道這隻手機有包膜。

DSC02289

 

裝入原廠附贈的doc view保護套也沒問題!

DSC02304

 

由於鏡頭也有貼上保護貼,所以後來試了一下拍照時的對焦狀況,看看會不會有影響?實際拍照之後,感覺不出來有差異。

IMAG0005

IMAG0006

 

所有事情都處理完之後,可以來拿我的ASUS fonePad 7了。雖然已經是晚上9點,但店裡客人不少,小等了一下才輪到我。而在取件區驗機時,問了店員什麽時間來比較不用等?店員告訴我在平日剛開店,以及午餐時段後的下午時間來,相對等待的時間會比較短,甚至可以隨到隨處理。

IMAG0018

 

檢查完之後,我的ASUS fonePad 7也是包得相當OK,遠看一樣看不出來有包膜。

IMAG0020

 

這次在嚴選名膜幫HTC One M9與ASUS fonePad 7包膜,由於有機會近看實際作業的狀況,知道了嚴選名膜的師傅,是很細心且小心地在幫顧客的設備包膜與貼螢幕保護貼。此外,櫃臺的店員,在接待與講解時的態度也很好,加上還有售後服務,而且交通也方便,所以大大們之後有手機、平板或3C設備要包膜或貼螢幕保護貼時,可以考慮來嚴選名膜讓他們為你服務。不過,因為產品出陳推新,建議可以事前先打電話詢問,確定嚴選名膜可以提供服務後,再到現場吧!

 

嚴選名膜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42-4號(近京站百貨)

聯絡電話:(02)25523338

營業時間:每日AM 10:30~PM 22:30

官網:http://ysmo.pixnet.net/blog

Blog: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

FB粉絲團:http://facebook.com/iysmo

Line:http://accountpage.line.me/q/hWtQlEH9B6

DSC02291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