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小資族的我來說,UNIQLO的服裝是我固定會採買的品牌之一。最近,看到電視上AIRism輕盈涼感衣系列廣告,而廣告中提到AIRism輕盈涼感衣穿起來觸感清涼,且吸汗快乾的特色,剛好切中我的需要!因為我平常有在跑步、打籃球、騎單車,加上又是易流汗體質,所以在進行這些運動時,我都會穿著舒適,且吸汗快乾的衣服,除了讓運動過程中身上負擔減到最輕外,在休息時也能盡快將汗水排除,恢復身體乾爽。因此,本來在預定的UNIQLO服裝採購中,我準備要買來穿穿看。不過還蠻幸運地,這回在採買之前,能先免費體驗試穿AIRism輕盈涼感衣。以下,就是我試穿的一些心得分享,請繼續看下去吧!

UNIQLO AIRism輕盈涼感衣

 

這次,我拿到的AIRism輕盈涼感衣,是圓領短袖、V領短袖各一件。

UNIQLO AIRism涼感衣

 

包裝正面右下角UNIQLO的Logo。

DSC00066

 

包裝背面的AIRism字樣。

DSC00069

 

在包裝背面對於AIRism特色說明中,除了我從電視廣告上知道的觸感清涼、吸汗快乾外,另外還有好手感、彈性佳、抗菌防臭和除臭四個特色。

DSC00070

 

AIRism的原料,是UNIQLO與Toray公司共同開發的。另外,AIRism輕盈涼感衣也有加入LYCRA材質,讓衣服更有彈性!

DSC00074

 

我這兩件AIRism輕盈涼感衣,分別是在中國與孟加拉生產的。

20140328_002

 

拍完包裝外觀,先拆圓領短袖的這件涼感衣試穿一下。

DSC00080

 

拍張貼近衣服的照片,看一下紡織密度。

DSC00081

 

領口與肩膀部分。

DSC00086

 

袖子的部分。

DSC00085

 

拉一下衣服,看看衣服的彈性如何?果然不錯!

DSC00082

 

至於這件涼感衣的薄度與衣服纖維間的空隙,是可以讓我看到衣服下面的包裝袋的。

DSC00083

 

真的穿在身上了!而穿起來的感覺,像是在身上灑了冰涼的水,讓身體頓時覺得涼爽!另外,由於衣服的材質與彈性,使得衣服貼緊我的肌膚,讓我可以感覺到這件AIRism輕盈涼感衣的輕薄。

DSC00090

 

真正在慢跑時,穿著AIRism輕盈涼感衣。當我跑完休息時,整件衣服都是幾乎吸滿身上的汗水,讓我身體沒有那麼濕。而經過一段時間後,衣服上的汗水就蒸發掉了,也讓衣服恢復了乾爽。

DSC00093

DSC00495

 

此外,當我穿著AIRism輕盈涼感衣到台中逛大雅小麥節時,由於天氣很好,所以實際情況是亂逛時衣服濕掉,休息時衣服汗水蒸發恢復乾爽。而在重複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好幾次後,我是沒有聞到衣服有臭味。這代表前面有提到AIRism輕盈涼感衣能除臭特色,實際上應該有發揮作用的。

DSC09538

 

除了單穿,由於衣服本身輕薄,在天氣不是那麼熱的狀態下,我還會外搭其它衣服,讓身體既能保暖,又能保持乾爽。

DSC00586

DSC00589

 

最後,經過實際的試穿體驗AIRism輕盈涼感衣之後,我自己覺得穿起來舒服,且在跑步流汗之後,也衣服能在休息時蠻快蒸發汗水恢復乾爽狀況,加上單穿或外搭其它衣服都合宜,我想我在原先預定UNIQLO服裝採購中,關於購買AIRism輕盈涼感衣的預算要保留著,好讓我多幾件AIRism輕盈涼感衣來換穿了…

 

PS:

分享個好康訊息給各位!如果想要跟我一樣免費穿到AIRism輕盈涼感衣的話,現在可以到UNIQLO AIRism活動網站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免費AIRism輕盈涼感衣一件,祝各位幸運中獎!

活動網址:http://www.uniqlo.com/tw/airismvoice/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