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手工果醬如果你有吃過以新鮮水果製作的果醬,不知道會不會跟我一樣,就迷上這樣的天然的好滋味呢?這次,有機會試吃即將在3/1正式開賣,以嚴選新鮮水果,純手工製作,同時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的邦妮愛果醬(Bunny Loves Jam)/ 法式手工果醬。假使你也喜歡手工果醬的話,請繼續往下看哦…

20140221_001

 

這次我拿到的兩罐手工果醬,分別裝在小盒子裡。

SAM_2201

 

打開盒子,會先看到隨機附贈的布杯墊。

SAM_2202

SAM_2211

 

把杯墊拿起來後,就看到裝著手工果醬的玻璃罐了。

SAM_2206

 

每一盒手工果醬,除了果醬本體外,還有隨機附贈的布杯墊,以及商品說明貼紙。而從商品說明貼紙上,可以知道這罐手工果醬的成分、製造日期、保存期限與容量。

SAM_2210

SAM_2212

 

我這次試吃的果醬,第一種口味是百香蘋果果醬。

成分:百香果、蘋果、黃檸檬、砂糖

保存期限:未開封5個月,開封後3個星期(需冷藏)

容量:160ml加減10ml

SAM_2209

 

第二種口味是蘋果果醬。

成分:蘋果、檸檬、砂糖、冰糖

保存期限:未開封6個月,開封後3個星期(需冷藏)

容量:160ml加減10ml

SAM_2213

 

每一罐裝著手工果醬的玻璃罐上,都繫有淺藍色的蝴蝶結,使得它自用送禮皆相宜!當然,除了包裝,果醬本身的味道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在合照後,開始試吃吧…

SAM_2214

 

首先,試吃百香蘋果果醬。而打開蓋子後,就可以聞到天然且濃郁的百香果味道。

SAM_2238

 

使用湯匙挖起果醬時,可以看到果醬本身相當濃稠,滿滿地都是百香果籽與切得細細的蘋果切丁。

SAM_2239

 

將果醬塗滿三明治專用的土司,準備品嚐了…

SAM_2240

 

吃完後,我自己的感覺是這款果醬,因為搭配了蘋果,所以會比單純的百香果醬來得甜一點。另外,同時混合了蘋果、黃檸檬與百香果本身的酸,也讓這款果醬呈現出來的酸味更有層次!

SAM_2241

 

試吃完百香蘋果果醬,接著試吃蘋果果醬。而打開蓋子後,蘋果自然的香甜味,就自然散發出來。

SAM_2242

 

拿湯匙挖起果醬,可以看到果醬相當綿密,與剛剛試吃的百香蘋果果醬,有著不同的感覺。

SAM_2243

 

將果醬塗滿三明治專用的土司,準備試吃。

SAM_2244

 

吃完後,我自己的感覺是這款果醬屬於清爽的口味。因為吃進嘴裡,除了蘋果的甜酸感,還有檸檬的酸味,搭配細細的蘋果果泥,有點像是在喝充滿蘋果果泥的超濃縮蘋果汁。

SAM_2245

 

在吃完這兩罐法式手工果醬過程,我有以自己的感覺,將這兩種口味果醬,搭配其它食物來品嚐。而在有試到的食物中,我覺得將百香蘋果果醬加進紅茶裡變成百香蘋果茶,蘋果果醬塗到鹽味奶油餅上,最後呈現的味道相當不錯!如果各位大大之後有買它們家這兩種口味果醬,也可以試試看。

SAM_2356

 

最後,每個人喜好的口味會有不同,而邦妮愛果醬的法式手工果醬口味,也不止我試吃的這兩種而已。如果各位大大對它們家法式手工果醬有興趣的話,就到邦妮愛果醬的FB粉絲頁(請點這裡)逛逛,相信會對它們家的法式手工果醬有更多認識的!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