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固定運動習慣的我來說,為了運動時腳底的舒適與避免受傷,會特別穿著專為運動設計的襪子。像這回,因為原來穿著的運動襪已經破掉,所以上網找尋是否有台灣製的運動襪?最後,找到了織步加這個品牌。而到織步加網站上看了相關的運動襪產品後,我選擇了它們剛推出的機能性運動襪,好幫助我能既舒適、又安全地運動。

20140122_001

 

幾天後,收到了廠商透過郵局寄來的包裹。

SAM_1341

 

包裹裡面除了機能性運動襪,還有一份產品介紹型錄。

SAM_1350

 

將這雙機能性運動襪從保護袋中拿出來看一下。

SAM_1352

 

這雙襪子,使用了日本東洋紡的抗菌消臭機能纖維「Cellfine」。

SAM_1353

 

這種機能纖維具有超強抗菌防黴、反覆持續消臭效果。另外,它的複合機能性,可以瞬間擴散水分,讓使用者保持肌膚乾爽,還有具強耐磨與低毛羽特性。

SAM_1356

 

這雙襪子也使用了萊卡(LYCRA)彈性纖維,增加彈性與耐磨度。

SAM_1357

 

看一下這雙機能性運動襪的完整樣子。

SAM_1358

 

至於襪子的織法部分,從標籤中的介紹,可以知道有五個特點。而這五個特點,包括了網狀透氣設計、腳跟Y型設計、腳背包覆加強設計、腳底的吸震毛巾氣墊、襪子前端的對目縫合織法。

SAM_1371

 

實際對照襪子看一下,網狀透氣設計。

SAM_1359

 

腳跟Y型設計。

SAM_1360

 

腳背包覆加強設計。

SAM_1365

 

腳底的吸震毛巾氣墊。

SAM_1370

 

襪子前端的對目縫合織法。

SAM_1368

 

這雙MIT襪子的尺寸、成分與注意事項說明。

SAM_1372

 

除了這款新推出的機能性運動襪,型錄上也介紹了其它款式的運動襪。

SAM_1346

 

型錄上也介紹了這些款式運動襪所使用的材質。

SAM_1348

 

除了運動襪之外,織步佳也有推出女性穿著的機能性保暖褲襪。

SAM_1344

 

如果想要便宜買它們家的襪子,可以公司名義一起團購。甚至,假使不想花一毛錢的話,就加入織步加的FB粉絲團,爭取免費試穿的機會吧!

SAM_1349

 

簡單的開箱後,接著就等可以外出打球的時候了。不過,今年北部冬天的天氣,假日遇到低溫與下雨的天數不少。這個星期,終於是適合外出運動的天氣,那救出門打球吧!

SAM_1400

 

到了球場,先穿上這雙機能性運動襪。

SAM_1402

 

接著穿好籃球鞋,準備上場廝殺了…

SAM_1403

 

另外,由於場地或鞋子大小關係,我有時還會在這雙襪子外面,再穿一雙襪子。而就算是這樣子穿,對於運動時容易流汗的我來說,這雙襪子還是能讓我的腳底保持乾爽,不會悶在汗水中。

SAM_1404

 

總結來說,對於容易流汗的我來說,這雙機能性運動襪,除了穿起來舒服,也讓我的腳底常保乾爽。另外,在我的一趟三天小旅行中,第一天出門就穿著這雙襪子。雖然我有帶其它替換的襪子,但是因為它的材質與設計,實際上並沒有發臭,或是重複穿起來不舒服的狀況,所以我最後就一襪到底了。因此,大大如果在找合適的運動襪,不妨到織步加的官網或FB粉絲團觀看相關介紹,看看台灣製造的織步加Walkplus機能性運動襪符不符合你的需求囉!

 

織步加官網:http://www.walkplusmit.com

織步加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lkplus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