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是國內老字號的食品廠商,除了我知道,也吃過的麻糬、銅鑼燒、雪餅,最近因應冬季的到來,推出了能補血、養氣的養生核棗糕。為了推廣這項產品,元祖舉辦了網路試吃活動,而我也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報名了試吃活動,想不到居然能幸運入選,能免費品嚐這項好產品。

20121209_001

 

這次試吃的產品,除了新上市的核棗糕外,還有元祖經典熱賣的黃金銅鑼燒。

 

 

核棗糕的禮盒,以淺粉紅色與淺紫色為主,搭配梅花圖案,我自己覺得蠻大方好看的!要不是我家人收到後,急著拆開品嚐核棗糕,把包裝盒不小心撕破了,要不然呈現出來的外觀,應該會更好看的…

 

每一盒核棗糕禮盒中有12片核棗糕,且採獨立包裝,想吃幾片,就拆幾片,既衛生也方便保存。

 

至於黃金銅鑼燒的禮盒,以淺粉紅色為主,搭配淺紫色的玫瑰壓花圖案,一樣是很好看!

 

每一盒黃金銅鑼燒禮盒中有8塊黃金銅鑼燒,一樣採獨立包裝,想吃幾塊,就拆幾塊。而為什麼我的照片中只有7塊黃金銅鑼燒呢?因為消失的那一塊,先被我家人拿去當下午茶的甜點吃了…

 

這次寄來的試吃品,也附贈了印有30週年字樣的紙提袋。

 

將上面兩個禮盒裝入袋中,如果拿來送禮,相信是體面又大方哦!

 

當然,食品最重要的,還是它本身的口味,所以先從核棗糕開始試吃吧!而既然是養生的產品,總要先知道核棗糕兩大主角「黑棗」與「核桃」的功效。利用google大神查了一下,在本草綱目的記載中,關於這兩大主角的說明和功效,分別如下:

●黑棗:味甘、性溫,能補中益氣、養血生津,用於治療脾虛弱、食少便溏、氣血虧虛等疾病。

●核桃:性溫、味甘、無毒,有健胃、補血、潤肺、養神等功效。

IMG_0101

 

拆開外包裝,取出核棗糕時,就可以聞到黑棗泥與核桃的香氣。

IMG_0103

 

看一下剖面圖,可以看到用料相當實在。而吃在嘴裡,除了核桃與黑棗泥的香氣與口感外,天然麥芽糖的自然甜味,也加分不少!我自己覺得,整體吃起來的口感蠻綿密、紮實。

IMG_0105

 

接著,繼續吃這個經典熱賣的黃金銅鑼燒。

IMG_0096

 

拆開外包裝,取出銅鑼燒時,聞得到紅豆的香氣。

IMG_0097

 

一樣要來個剖面圖。可以看到內餡除了紅豆泥之外,也看得到整顆紅豆藏身其中。當我在品嚐時,吃得到外皮加入蜂蜜的甜味,以及整顆紅豆的紅豆泥內餡,而整體味道也不至於過甜,難怪是他們的經典熱賣產品!

IMG_0100

 

最後,不論是經典的黃金銅鑼燒,或是新推出的養生核棗糕,搭配簡約大方的禮盒包裝,在接下來即將到來的春節前,各位大大或許可以考慮購買,作為你到親友家走春拜訪時的伴手禮。另外,元祖現在也可以在官網上下單購買,而且就算只買一個禮盒,一樣不收運費,宅配到家。所以,有興趣的大大,不妨到元祖台灣的官網和FB,去逛逛、選購吧!

台灣元祖官網:http://www.ganso.com.tw

台灣元祖FB:https://www.facebook.com/ganso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