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義基金會(附設忠義育幼院/心棧家園/短期庇護家園/收出養服務)是一個收容0-18歲 棄嬰、受虐、性侵害 兒少的公益團體,常年以蒲公英助養募款專案,當作各家園裡70多位失依兒少的生活經費。但今年受到油電雙漲、環境經濟不景氣的影響,讓我們的募款顯得十分困難。在歲末年終之際,除了自行製作發行「2013日日幸福手札」向大眾推廣之外,也希望能夠藉由不同的方式,讓社會大眾認識、重視受害兒少保護的服務工作,並且加入助養人的行列。

基本 CMYK

 

如果路過的大大,你還沒有購買2013年手札的話,不妨考慮一下購買這本又實用,同時又可以幫助基金會的手札,讓基金會能繼續運作下去。當然了,如果你更行有餘力的話,也可以考慮加入助養人的行列,或是到基金會官網看看基金會如有物資需求的話,捐贈基金會所需物資,讓基金會繼續保護這些兒童、青少年。

A3海報

 

最後,施比受更有福!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大,可以用你的自己能做的方式,或許是購買手札,或許是加入助養人行列,或許是捐贈基金會所需物資,或是轉貼這篇文章讓更多人看到,相信都能幫助到基金會,達成他們這次募款的目標。更詳細的資訊,請大大點選這裡,到基金會官網觀看,在此感謝您的幫忙!

EDM-2回覆單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