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池上秋收稻穗音樂節又來了!今年是請到優人神鼓,在金黃的稻田中,帶來音樂饗宴。原本我是想去欣賞的,不過訂不到11/3和11/4的火車票,因此只好作罷。不過,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柳暗花明,因為我參加的「漂亮花東,101特色珍珠亮點」徵文活動有入圍,而入圍的獎品,是11/3~11/4的台東霧鹿溫泉兩天一夜小旅行。而11/3搭乘火車在關山下車,轉搭飯店接駁車時,駕駛大哥便問大家要不要到池上看優人神鼓的表演?想當然爾,大家是無異議的通過,所以接駁車便先往池上前進了…

DSC02691

 

為了避免之後表演結束,接駁車會卡在人群中而動彈不得,所以車子到了表演現場外圍,就放大家下車,再以步行的方式進入表演會場。

DSC02633

 

此時,表演已經開始,所以從正面入口進去,要找個OK的位置欣賞表演,並非容易的事。

DSC02680

 

所以,改走田埂,從另一邊過去,看看有沒有比較好的位置。

DSC02676

 

還好身高夠高,加上運氣還不錯,找個一個可以看優人神鼓的表演,也可拍照的位置。而接下來的照片,就是優人神鼓表演過程中,隨手拍的一些表演片段照片…

DSC02635

DSC02643

DSC02658

DSC02661

 

 

DSC02672

 

等到整個表演接近結束,有部分的觀眾先離開時,再換個位置,以不同的角度,來看優人神鼓的表演。

DSC02683

DSC02689

 

另外,在優人神鼓表演的過程中,也利用手機錄了一段表演的影片,有興趣的大大,請點選觀看,感受一下優人神鼓表演的魅力吧!

 

真的,大家應該很少有機會,能在結實纍纍的金黃稻田中,聞著稻香,看著、聽著優人神鼓鏗鏘有力的表演。

DSC02667

 

因此,表演結束後,大家跟我一樣,都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會場。

 

DSC02693

 

回到事前約好的地點,在等同車其他人回來的空檔時間,與駕駛大哥閒聊,知道池上前幾天都有下雨,天氣並不好。但這天老天還蠻幫忙的,雖然天色陰陰的,卻沒有下雨,讓大家順利地欣賞了一場精采的表演,也欣賞到池上金黃稻田,以及自然風吹拂稻田形成的稻浪美景。所以,明年的這個時候,如果大大們的時間OK,不妨安排個小旅行,參與池上秋收稻穗音樂節活動,親身感受一下吧!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