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興趣想做愛心的大大,請點選右邊連結了解兒童戲劇慈善公演(公演時間9/8 ~ 12/9)的更多資訊:世界和平會活動網頁

 

活動緣起:

台灣有110,055戶低收入戶家庭,約有13萬個中低收入戶的孩子、10萬個隔代教養的孩子、3萬個單親貧困家庭的孩子。全台共有24萬個無力支付午餐的孩子,每10個學童中就有1個家中無力支付營養午餐,需要學校或政府的補助,他們都是容易三餐不穩定的孩子。

 

許多學校會將午餐的剩菜打包給這些家境貧困的孩子,讓他們在晚上可以跟家人一起食用不致挨餓。這些孩子多半生長在隔代教養、單親與原住民家庭,早上常因家中無法準備或沒有錢購買早餐,而餓著肚子上學,嚴重影響上課學習的效果。只要我們多付出一些關懷與愛心,就可以幫助孩子不受到飢餓的痛苦。

 

為幫助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本會每年舉辦「兒童戲劇慈善公演」,今年已邁入第7個年度,每年都藉此機會幫助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有機會來觀賞優質的兒童戲劇,為孩子與家長帶來歡樂與感動。同時,藉由舉辦全國兒童戲劇慈善巡迴公演,結餘將作為「搶救受飢兒」服務經費,讓偏鄉與一般地區貧弱與危機家庭的孩子們也能夠平安、健康地長大。

capture-20120909-165359

 

慈善公演目的:

舉辦全國兒童戲劇慈善巡迴公演,結餘將作為2012~2013年「搶救受飢兒」服務經費,讓偏鄉與一般地區貧弱與危機家庭的孩子們也能夠平安、健康地長大。同時,讓貧弱家庭兒童有機會觀賞優質兒童戲劇。

 

慈善公演目標:

(一)籌募全國3,500位偏鄉與一般地區貧童全年度愛心早餐經費,預計28,000,000元(愛心早餐經費:每天40元/人、每學期:4,000元/人)。
(二)籌募全國3,500位偏鄉與一般地區貧童平日與假日食用的營養食品(如奶粉、三合一麥片、胚芽牛奶沖泡、健康口糧…等)。

 

capture-20120909-165422

 

期望這次的慈善公演成功,達到籌款目標,讓這些需要幫助的偏鄉與一般地區貧童,能順利吃到全年度愛心早餐和營養食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