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來到台東市,總是想要來這家位在更生北路,相當有人氣的卑南包仔店,品嚐一下它的包子。只不過,之前因為行程安排的緣故,總是吃不到;這次因為是中午到台東火車站,組好機車,並確認晚上住宿的所在地點後,接著就到卑南包仔店,準備一圓夙願,來吃包子,當做這天的午餐。

DSC04875

 

進到店裡,先看一下要吃什麼?結果從招牌上,也看到我以前吃不到的原因,因為包仔店營業時間只有從中午12:30 ~ 下午5:00。

DSC04867

 

由於是平常日,所以並沒有看到假日大排長龍的景象,不過還是小排了一下。本來我要買肉包跟菜包的,但菜包要3點才有,所以就改成肉包跟原味饅頭了。

DSC04868

 

先來吃個頭不小的肉包吧。

DSC04866

 

裡面餡料紮實,湯汁很多。而一開始吃的時候,不要因為太高興就大口咬下,否則湯汁可能會噴得你一身…

DSC04869

 

吃完肉包,接著吃原味饅頭。而原味饅頭也是很大一個,咬一口在嘴中慢慢咀嚼,可以感受到最原始的甜味。

DSC04872

 

在用著很慢的速度吃肉包及饅頭的過程中,來包仔店買包子的人潮幾乎沒斷過,真的不知道假日來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景象?

DSC04873

 

吃了好吃的包子與饅頭,再加上隔壁飲料店的飲料,這頓午餐不到60元,真是美味又便宜!各位大大之後有到台東市時,如果時間上OK,不妨來嚐嚐看這個既便宜,又好吃的包子吧!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