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牧場是第二次來了,因為上回到這裡品嚐使用牧場新鮮牛奶製做的牛奶咖啡,以及乳酪蛋糕後,便念念不忘,所以這趟也趁著要從瑞穗搭火車到池上前的剩餘時間,再到瑞穗牧場喝下午茶。

DSC01351

因為是第二次來,所以不像上次找了一會後,才找到入口處,不過因為台九線正在進行拓寬工程,所以目前就沒有像之前有這麼醒目的告示牌,可以指引遊客進入。

IMG_4572 

 

停好車後,因為時間不是太多,加上隨身的數位相機也沒電了,所以就直奔牧場的餐飲部。至於牧場的景色,就擺上上回來的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吧。

IMG_4537

IMG_4538

IMG_4567

IMG_4569

IMG_4539

IMG_4541

IMG_4543

IMG_4550

IMG_4551

DSC01350

R0018598

R0018597

 

而這次的下午茶內容,除了必喝的牛奶咖啡,另外也點了蒸鮮奶饅頭,以及炸鮮奶饅頭。因為饅頭也是有使用牧場的新鮮牛奶製作,當然味道也是很不錯的!不過因為那時候忙著打電話問同事要不要買牛軋糖,忘了把我這次的下午茶內容拍照留念,只好請各位大大自己想像一下囉!

 

最後在離開前,買了上次有買回去當伴手禮的牛軋糖,因為這次有包含同事的部分,加上當天只是這次行程的第三天而以,所以這次就用宅配的方式運送,不自己拿了。

IMG_4547

 

最後,如果各位大大旅遊時有經過花蓮瑞穗,而且有空檔時間的話,不妨到瑞穗牧場喝個下午茶,享受好味道,以及牧場的好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