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終於有了專為手機提供的網頁,以後終於可以用我的SE W960i於通勤時來方便的閱讀新聞囉!只不過剛好我的手機今天進廠維修中,要實際試用可以要兩天以後了。

----------------------------------------------------------------------------------------------------------------------------------------

【文/聯合新聞網】

聯合知識庫行動網(以下簡稱行動網,網址:http://udndata.com/m)即日起正式導入第五媒體 _手機 市場。

繼成功整合台灣三大商業雜誌龍頭天下、遠見、商周後,聯合知識庫再度開啟網路媒體新紀元,從今起無論您在何處,只要手機有訊號的地方,就能漫遊聯合知識庫新聞藏經閣。

連上行動網後不需登入會員即可享有免費查詢並閱讀包含聯合報、聯合晚報、經濟日報及捷運報Upaper近3天刊載新聞全文;付費會員經登入後,更可即時檢索近3年聯合報系全文。

此外;行動網更貼心準備「剪報」、「看圖」及「轉寄」知識運用工具;已付費會員登入後,除享有「看圖」及「轉寄」知識運用工具外,仍可延續既有「剪報」個人化服務,可依需求將文章置放在「我的行動剪報」中,在使用行動網新增「我的行動剪報」同時,PC版也會自動同步更新「我的行動剪報」資料夾,讓您手機、電腦介面雙重應用,充分掌握市場最新資訊。

面對文字數位化時代來臨,聯合知識庫不斷思索該如何因應讀者需求,提供使用者更多元、便利的使用環境及管道;在此同時,第五媒體新勢力_ 手機市場悄然崛起,聯合知識庫首創台灣報紙媒體資料庫導入手機使用介面,充分展現搶攻手機市場的決心,聯合線上副總經理賴健汀表示:「行動網代表聯合知識庫加值服務Data Plus計畫的開端,未來除將持續深化行動網加值服務,並計劃將台灣三大商業雜誌龍頭包含天下、遠見、商周納入服務範圍外,更將橫向開拓影音加值服務功能,開創多元觸角的知識汲取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