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陽明山花季又開始了!雖然我就住在陽明山下不遠的地方,但也已經很多年沒有上山賞花了,所以就決定今年一定要上山一趟,好好欣賞這個離家不遠的好景色,當然也要順道呼吸清新的空氣!


為了避免人潮太多,壞了賞花的感覺,因此找了個平常日下午來個忙裡偷閒,請假上山去看花。而去的當天下午還蠻幸運的,沒有下雨,久違的陽光還有短暫露臉,雖然氣溫低了一點,但跟過年那一段陰雨綿綿的天氣來比,天氣真的是好很多了!


而乘坐紅5公車到達後,從公車停車場旁邊的走道走上去,可以看到兩旁的櫻花樹有部分的花已經開了!


走到公園廣場的地方,可以看到花開得更多也更漂亮了!

當然到了陽明山,不去看花鐘感覺好像就沒有到陽明山似的,所以花鐘也是必看的!由於天氣還不錯,花鐘看起來就更漂亮了!

用花草排成的2008陽明山花季字樣。

後來還有一些時間,就決定坐128遊園公車到二子坪逛大屯自然公園。除了空氣真是棒之外,景色跟前山公園也很不一樣!

最後坐車到北投泡了溫泉暖暖身子後,坐捷運到士林夜市填飽肚子再回家,這忙裡偷閒的半日遊真是身心都休閒到了,大家有空不妨也上山走走看看吧。

PS:美景無法完全用言語道盡,所以到我的相簿去欣賞一下更多亂拍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