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簡單說明了3G原理後,接下來就要開始介紹在手機上的一些商務運用。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這個免費分享空間Box net。為何要推薦它的原因,除了方便好用之外,它還有專屬手機的介面,可以讓我們手機上比較方便的進行檔案取的動作。

簡單列一下它的優點:
1.提供Free使用者1GB網路硬碟(Free使用者單檔上傳限制10MB)
2.不會有多餘的廣告出現
3.申請容易
4.支援中文目錄與檔名
5.可以本地磁碟的方式來使用
6.分享檔案方式相當多元
6.有行動電話專屬介面
7.只要介紹5個人就能免費升級5GB空間一年

所以在我使用一段時間之後,也趁著這個活動把它介紹給大家,好讓大家也有機會來使用這個不錯的服務。

接下來我就先說明一下Box net的註冊步驟:
1.到Box net的首頁(http://www.box.net),點選"Register for Box.net"按鈕


2.到了註冊頁面之後
(1)Select your box account中選擇Lite(免費)
(2)填寫註冊資訊(E-mail帳號、設定密碼及名稱)


3.如果成功就會看到以下的畫面,就表示你已經註冊成功,可以開始使用Box net的服務了

如果你看完後有興趣要註冊,可以點選以下連結直接進行註冊,讓我有機會升級5GB的空間。


最後也歡迎到這個網址http://blog.pixnet.net/mobileNO11/post/13649663幫忙小弟投個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