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這是自己用Excel整理資料(月資料至2016/03,其中合併月資料從2013/01開始,季資料至2015Q4),然後繪製圖表,以便自己參考之用。而原始數據均附在下載檔中,以便要進行追蹤的大大,可以減少整理資料要花的時間。所以有興趣參考的大大,歡迎下載完整的檔案資料回去參考!

 

另外,如果大大對此個股有相關研究心得,也歡迎在此留言,提供您的見解,讓大家參考,謝謝!

 

PS :

1.因數據資料是從不同網站取得,所以無法保證正確性,僅供參考!

2.為了讓圖型美觀,所以圖型顯示時,有將資料經過比例換算。如要參考原始數據,請點選表格Sheet,觀看表格區的資料。

3.假使覺得此篇資訊不錯,也歡迎多多推文,讓更多大大可以看到,多一些參考的資訊。

4.2015年度個人整理的高股利+高扣抵稅額個股資訊,請點這裡觀看。

5.從2013/01開始,因應國際會計準則(IFRSs),公司每月營收資訊改為提供合併月營收資訊。

 

營收與年增減比例圖(月)

image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三餐老是在外解決的我來說,吃新鮮水果的機會是相對少的,因此我會買果乾來補充,也可以當成下午茶點心來吃。而這次要分享的,是在7-11才買得到的隨手小包裝果乾(沒印象有在其它地方看到),包括由菲律賓獨家開發,淋上焦糖,厚度只有1mm的薄切香蕉脆片,以及使用台灣本土愛文芒果的愛文芒果乾。

20160417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月開始,許多地方晚上開始有螢火蟲可以觀賞了。由於螢火蟲對生長環境很要求,所以只要這個地方看得到螢火蟲,代表這裡的環境一定很乾淨、無污染。而這次我要分享的,是一個晚上出房門就能看到螢火蟲,自己開車或搭客運都可以到達的住宿點,也就是在南投鹿谷台大鳳凰自然教育園區內的蟬說鳳凰亭序。

20160408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苗栗南庄,是我放鬆小旅行還蠻常造訪的地點,因為從台北搭車到竹南,再轉搭台灣好行南庄線,銜接得好只要兩小時多一點就能到了,所以除了可以安排當日來回行程,也可以在南庄這裡住宿,享受不同小旅行樂趣。而這趟安排南庄半日遊,也是好一陣子沒來南庄了,加上想走逛幾家支持小農、地產地銷小店,因此就來南庄啦!

苗栗南庄小旅行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天在嘉義,看到招牌寫著粉條冰六種15元,很想知道15元的冰會是長什麼樣子?

而這個賣冰的小攤位,是一位阿婆開的。點了一碗後,她就開始準備了。

20150915_140121

文章標籤

wind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行動電話的出現,我覺得首先改變了大家講電話的習慣,因為只要有訊號,就可以隨時地收打電話,第二個改變最多的,就是包括我自己在內,大家拍照的習慣。現在,不管是從旗艦級手機到入門手機,幾乎都提供照相功能,讓大家可以隨時隨地拍下自己想留念的影像。所以,現在各家旗艦手機除了講求外型、效能外,照相功能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就以我自己來說吧,由於手機輕巧、方便的特性,加上各家旗艦級手機在一般情況下的拍照,除了夜拍與低光源拍照外,已經有很不錯的品質,也足夠普羅大眾進行應用,也讓我拿著手機隨拍的頻率已經比類單眼來得高了。而本來在拍照功能就很有水準的Samsung Galaxy旗艦機,最新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7與Samsung Galaxy S7 Edge,透過讓每個像素有兩個感光二極體,可以同時進行偵測與對焦的Dual Pixel快速對焦技術,以及F1.7的大光圈,讓夜拍與低光源拍照變得更容易,照片品質也更提升!因此,這次拿到Samsung Galaxy S7 Edge可體驗的時間,遇到我要參與大甲媽徒步進香前半段的小旅行,因此帶著它做為步行過程時的隨拍記錄主相機。接著,就開始來分享這趟大甲媽徒步進香小旅行,以及其它輕穎微旅行時所拍的一些夜拍與低光源隨拍照片…

20160412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升級Synology DS415+ 4Bay NAS,除了這台NAS使用Intel CPU效能較強外,之後有想要做一些應用,會使用到Virtual DSM這個虛擬機套件。而Virtual DSM是做實體層的資源分割,因此理論上在這台NAS運作的Virtual DSM虛擬機,都是享有獨立資源,不會相互干擾。但使用Virtual DSM套件會有最低記憶體要求,加上預設使用掉的記憶體,原本內建的2GB RAM是一定不夠用的,所以就來加RAM吧!

20160302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好品質的睡眠,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像我自己,睡覺時因為要比較長的時間,才會進入深層睡眠階段,加上自己房間又最靠近外面馬路,所以淺眠階段中如果有環境聲音干擾,就很容易醒來,相對就會壓縮到深層睡眠能持續的時間。也就因為這樣的原因,我才會對極光生活工作室所代理,由美國 Adaptive Sound Technologies, Inc.公司專利研發設計的LectroFan除噪助眠器有興趣,想實際試試看這台除噪助眠器對我的睡眠能不能有所幫助?

20160401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不少人外出或旅遊時,一定都會帶著手機、平板、行動電源、wifi 分享器、藍牙耳機、數位相機等3C產品的其中幾樣。當然,外出使用這些3C產品時,就可能會遇到沒電時需要快速充電的情況,這時候除了可以利用行動電源補充電力,如果周遭有插座的話,使用多USB埠的USB充電器一次幫多個3C產品充電,是更好的選擇!因此,這次要分享的安億迪anidees AI-Charger 5 USB快速充電器,只要帶著它,除了不用幫每個3C產品都帶著變壓器,可減輕重量外,在插座有限且可充電時間不長狀況下,可以幫手邊多個3C產品快速充電,真的是外出或旅遊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20160405_001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幾家NAS大廠,陸續推出支援4K播放的NAS機種。而這次,有機會拿到內建使用英特爾最新一代Braswell N3050 1.6GHz雙核心處理器,提供雙Gigabit網路埠,當然4K高畫質多媒體影音無縫流暢轉檔播放也沒問題的Thecus N2810 2Bay NAS,然後搭配硬碟大廠Seagate NAS硬碟中最大容量的Seagate 8TB NAS HDD,對家庭使用者來說,是兼顧家中娛樂與大容量儲存的好搭配!

20160401_003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