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事項

祝各位事事順心,生活、工作都順利!

1.內容如有不小心侵犯智慧財產權請通知移除。

2.如果有合作、試用資訊要提供,或有問題要詢問,請寄E-mail:hy321250@hotmail.com,謝謝!

年終歲末,相信有不少人會跟我一樣,想要汰舊換新家裡的一些家具,所以這段時間我逛傢具賣場的頻率就變高了,同時就趁機來分享一下,讓有相同需要的大大們參考一下。而這篇要分享的,是趁著到新北市汐止世電社區訪友時,順道到附近逛的這家有提供實惠家具,以及客製化服務的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佶家傢具廠銷中心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將品飲葡萄酒視為生活的一部分,而葡萄酒喝到它最好的味道,溫度是儲存最重要的因素!以紅酒來說,12~14度是最佳儲存溫度,白酒則是8~10度。如果酒溫太高,苦澀、過酸等味道便會跑出來,但酒溫太低,應有的香氣和美味又不能有效揮發,所以像歐洲很多店家或個人家裡都有酒窖,就是這個原因。那我們一般人沒有酒窖,又想讓自己手上的葡萄酒品飲時能喝到最好的味道怎麼辦?我這次要開箱,內建雙晶片、雙風扇設備,可分別調整上、下層溫度,將不同種類的葡萄酒分開儲藏的美國Frigidaire雙溫酒櫃,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20170715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到新竹市區處理事情,沒想到比預定結束時間來得早很多就完成了,這時也才中午而已,所以臨時來個城市步行小冒險,然後找家咖啡店喝杯手沖咖啡,下午就待在這家店開電腦整理資料與寫文。當步行到北大路的巷子裡,有看到幾家感覺還不錯的咖啡店,其中感覺這家直達咖啡演藝店就是以咖啡為主,因此引起我的好奇,就來試試看。而不試不知道,原來直達咖啡有種類豐富的烘焙咖啡豆可以購買跟品飲呢!

直達咖啡演藝店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趟下來新竹市訪友,中午要一起去之前吃過的魚町日式丼飯東大店用餐,朋友就決定順道將家人螢幕故障的iPhone 6,送到途中會經過的Apple Repair水田店維修。而跟著一起去維修時,發現Apple Repair水田店的服務人員服務很親切,同時手機故障的部分,只要是店裡有備料,檢測完可以馬上現場進行維修,送修客人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現場觀看維修情況,所以就來分享一下我這趟看到送修狀況吧!

Apple Repair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日的內灣老街,少了許多走得太急太快,忘記放慢腳步的匆匆一遊的遊客,我逛起來就覺得自在輕鬆許多!不過,如果還要更享受悠閒寧靜氣氛的話,我這趟來內灣小旅行時走逛的好客好品希望工場,不管是親子旅遊,或是三五好友結伴同遊都很適合,因為你可以純粹進園區走走看看,然後在品客好客餐飲這裡用餐、喝下午茶遛小朋友,或是選擇在園區內土旺書屋、虎帽金工或台灣水色來個手作DIY課程,都會享受到不一樣的遊逛內灣樂趣。

好客好品希望工場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S硬碟邁入大容量的時代了,之前曾經試過10TB Seagate IronWolf NAS硬碟與10TB Seagate IronWolf Pro NAS硬碟的效能,而這次則是有機會試一下使用旋轉振動感應器,有256MB快取緩衝區,1百萬小時MTBF,轉速7200轉,目前是HGST DESKSTAR NAS硬碟系列中最大容量,型號HDN721010ALE604的10TB HGST DESKSTAR NAS HDD。

HGST DESKSTAR NAS HDD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8 ~ 12/22 日資料檔案、外資持股和融資融券檔案已經出來了,請下載回去試試看吧!

DSC04952.JPG  

 

PS :
1.應因TDR股號為6碼,而ezChart只能放5碼的限制,已完成程式修改,讓資料可以進ezChart,詳細說明參考此連結的文章說明,謝謝。

最後,如果下載進行更新有發生錯誤的話,請告訴我!而其餘的部分請自行參考相關文章,謝謝!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說到宜蘭縣員山鄉,我最有印象的,莫過於福山植物園與金車酒廠了。但是,有「水的故鄉」之稱的宜蘭員山,其實還有不少景點值得走訪,所以我這次就參加了橫山頭休閒農業區食農二日遊的行程,慢慢走、慢慢看,悠閒地慢活在橫山頭休閒農業區,並欣賞這裡的自然之美。

橫山頭休閒農業區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趟到台南市晃晃,因為要去的地方都在市區裡,所以事前上網查了一下現在前30分鐘不收費的台南市公共自行車T-Bike站點分布,雖然T-Bike的站點沒有想像中的多,但在台南市區內的站點數量還算OK,原則上應該都不會扣到錢,加上要去地點附近也都有T-Bike站點,所以這次的代步工具,就決定選擇T-Bike囉…

20171107_002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時間打電腦、低頭滑手機或平板,造成身體負擔,使得肩膀僵硬或肌肉痠痛就像家常便飯地跟著大家。而以我來說,真的覺得不舒服時,會到外面的按摩館讓專業師傅處理一下。但如果在家裡,有時感覺肌肉稍微痠痛,想當下舒壓一下的話,我目前的好幫手,就是這次要分享,輕巧隨身好帶,可以單手操作的日本製OMRON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HV-F021。

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

文章標籤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