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開始有莫名的厭煩感,看來是頭髮長到該剪了,所以昨天趁著到台灣金融研訓院聽講座,結束後到公館午餐,然後再來這家台北平價剪髮店鉅洋髮藝G-young公館店打理頭髮。而有兩家分店(鉅洋髮藝公館店跟鉅洋髮藝通化店)的鉅洋髮藝G-young,以我這天來洗剪加頭皮養護的鉅洋髮藝公館店來說,幫我服務的設計師年年技術跟服務態度都很好,同時在聊天過程中也知道她主要是服務男性客人,加上店裡環境也蠻舒適的,所以就來分享一下這間公館美髮沙龍,讓有來公館剪髮、公館燙髮、公館染髮…等需要的大大參考看看。

公館美髮沙龍

 

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上的鉅洋髮藝公館店,離台大校門口不遠,以搭捷運來說,不管是從捷運公館站或捷運台電大樓站步行過來都可以。

鉅洋髮藝公館店

 

鉅洋髮藝公館店是在2樓,因此上樓前先來張剪髮前自拍照,這樣跟剪髮做對比就能知道有多大差異了。

001

 

門口樓梯旁的招牌,有掛著不指定設計師的精緻剪髮加洗髮熱敷價格,讓經過的行人做參考。

鉅洋髮藝G-young

 

進到位於2樓的鉅洋髮藝公館店,以白色系為主軸的內部裝潢,讓我覺得明亮、舒服。

鉅洋髮藝G-young公館店環境

台北平價剪髮店

 

鉅洋髮藝公館店的座位前面有置物櫃,可以讓客人擺放自己的物品,而一旁也有插座,有需要時也可以幫自己沒電的3C設備補充一下電力。

鉅洋髮藝公館店環境

 

這天在鉅洋髮藝公館店原本只要洗剪,但幫我服務的設計師年年在溝通要修剪髮型時,也看了我頭皮跟頭髮狀況,就建議加上使用法國肯葳專業法品的頭皮養護,而在知道價格跟需要時間後,就決定這天是洗剪加頭皮養護,讓自己頭髮跟頭皮能更舒服、放鬆。

鉅洋髮藝價目表

 

確定好之後,設計師年年就開始整理我有點亂的頭髮,使用電剪來修剪出我所希望髮型大致樣子,而過程在簡單聊天中,也知道她主要是服務男性客人,自己覺得這在一般不分男女客人的美髮店中應該會比較少看到才對。

002

 

大概髮型出來後,設計師年年繼續使用剪刀,以細膩手法做細部修剪,很快地就將我的頭髮整理到俐落清爽了。

003

 

剪髮大致告一段落後,接著進行頭皮養護,而設計師年年先以儀器檢查我頭皮實際狀況,大致上就是皮脂、皮屑這部分比較不OK。

004

005

 

了解實際狀況後,設計師年年就使用淨化舒活露均勻塗抹在我的頭皮,搭配按摩手法讓頭皮放鬆。

006

007

 

頭皮按摩結束後,繼續使用這台加熱機將頭罩住加熱,好讓淨化舒活露的養分能被頭髮與頭皮充分吸收。

008

 

機器加熱完成後,接著設計師年年就引導我到洗髮區,然後分別以淨屑洗髮露跟養護洗髮露清潔我的頭髮、頭皮。

公館平價剪髮店

鉅洋髮藝公館店設計師

 

頭髮、頭皮清潔好之後,再進行一小段熱敷,這時頭就感覺很舒服了。

009

 

從洗髮區回到位置後,設計師年年使用吹風機吹乾我的頭髮,然後再用儀器檢查一下我頭皮目前狀況。

010

011

 

經過頭皮養護課程後,這時的頭皮看起來變得乾淨、透亮,跟一開始看到真的差異頗大呢!

012

 

結束之前,設計師年年再做稍微修剪,然後簡單抓個頭髮造型,這次在鉅洋髮藝公館店的洗剪加頭皮養護才正式告一段落。

013

014

 

經過設計師年年服務之後,原先有點長的頭髮變得有型,再加上有額外做頭皮養護課程,當下真的感覺感覺相當清爽、舒服呢!

015

016

 

這次到鉅洋髮藝公館店洗剪加頭皮養護,整個結束後的舒服感受,比起只有洗剪會再來得更好,而且設計師年年的技術跟服務也很到位,真的讓我滿意。所以,大大如果想找公館平價剪髮店打理頭髮的話,有機會不妨就來鉅洋髮藝公館店實際試試吧!

 

 

鉅洋髮藝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78號2樓

電話:(02)23683636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二公休)

官網:https://www.gyoung.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young.salon

鉅洋髮藝公館店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