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林森北路、捷運中山國小站這個區塊有不少足體按摩店、身體按摩會館,所以前幾天就趁著去錦州街辦完事情後,來這家朋友推薦的中山國小按摩店佑佳足體養生館按摩。而當天選擇的身體按摩加拔罐,透過這裡老經驗按摩師傅的按摩處理,也讓自己緊繃身體獲得大大舒緩呢!

中山國小按摩店

 

位於台北市林森北路上的佑佳足體養生館,店面位置就在靠近錦州街有全家便利商店這棟大樓的2樓。

林森北路按摩推薦

佑佳足體養生館

 

佑佳足體養生館在櫃臺這裡有擺放桌椅做為休息區,可以讓結束按摩的客人休息跟享用餐點。

佑佳足體養生館環境

 

櫃臺後方牆上,貼有佑佳足體養生館按摩價目表,來按摩的客人可以一目了然地知道每項按摩服務的價格。

佑佳足體養生館按摩價目表

 

佑佳足體養生館店裡規劃了兩個區域進行按摩服務,像這個區域就是進行腳底按摩、修腳皮、指甲的服務。

佑佳足體養生館腳底按摩區

佑佳足體養生館腳底按摩區

 

另一個區域,也就是我這天要做身體按摩加拔罐的身體按摩區。

佑佳足體養生館身體按摩區

佑佳足體養生館身體按摩區

 

我要進行按摩的按摩床,進來時師傅已經在按摩床上鋪好毛巾、換穿衣褲、不織布清潔墊…等按摩所需物品,而一旁也有能放置衣物與個人物品的置物籃。

佑佳足體養生館身體按摩

佑佳足體養生館身體按摩區

 

身體按摩開始後,負責服務的這位3號按摩師傅,一開始有詢問需要特別加強的部位,對我來說就是肩、頸了。接著,師傅開始進行按摩,而整個過程中,他也在有限時間內幫我的肩、頸部位加強處理,這部分結束後身體不舒服被舒緩的感覺就頗明顯了。

捷運中山國小站按摩會館

台北市中山區按摩會館

台北市按摩推薦

 

這次按摩比較特別的,就是還有搭配拔罐,所以在師傅施作結束後,身體更進一步地獲得舒緩,整個感覺更輕鬆了。

001

 

身體按摩跟拔罐整個結束後,到休息區這裡稍做休息,然後吃店家提供的點心跟養生飲料,這天在佑佳足體養生館的按摩才正式告一段落。

佑佳足體養生館點心

 

最後,這次到大眾交通蠻方便的佑佳足體養生館身體按摩與拔罐,讓近期身體累積的酸痛舒緩了許多,所以大大之後如果想找捷運中山國小站附近的按摩會館按摩的話,有機會不妨試試看佑佳足體養生館的按摩服務吧!

 

佑佳足體養生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28號2樓

電話:(02)25813228

營業時間:11:00~23:0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佑佳足體養生館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