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需要找女性幫忙的人,不管是要假扮女朋友、陪同出席社交場合或參與工商活動,現在大部分都是透過網路留言找人,其實這對雙方都會有風險,所以這也是自己想要來分享一下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的原因。因為,這個讓紳士淑女在城市中追求美好時刻的新共享經濟快閃活動平台CityBanana,有需要的人可以在網站上找到身份經過認證美麗網紅來參與你個人生活中的各種活動,自己這次也是因為有些3C商品跟美食要有美女入鏡,也才輾轉知道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而實際預訂後,當天來的這位美狄亞相當專業地配合拍照,真的蠻不錯的說…

新共享經濟

 

根據官網介紹,CityBanana是個希望創造人際互動並且產生價值的快閃服務平台,藉由這裡塑造紳士淑女的文化,達成每一次特別而有趣的CityBanana體驗,創造出一種新潮流。

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

 

對於有需求找女性幫忙的人,目前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提供了可配合吃喝玩樂、飲酒享樂、雲遊漫旅、工商活動這四大類的女性快閃服務商。

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

 

在開始預訂之前,當然要先註冊帳號,這部分就是跟著網頁頁面一步步處理就OK囉…

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註冊

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註冊

 

帳號註冊好之後,建議要進一步完成實名認證部分,因為在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預訂想要的女性快閃服務商後,女性快閃服務商會依據你在網站上的註冊資訊是否詳盡,做為是否要答應出席的依據哦!

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實名認證

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實名認證

 

就我這次在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預訂來說,當然就是在完成實名認證部分後再開始搜尋自己覺得OK的女性快閃服務商,而個人原則就是她們提供的資訊要清楚,照片看起來沒有修得太過頭,因此最終決定跟這位美狄亞預訂時間。

CityBanana女性快閃服務商

找女性配合活動平台

 

決定預訂日期後,就要選擇可預約時段,以及輸入會面地點,然後送出等待她回覆是否同意出席?

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預訂女性快閃服務商

 

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有提供訊息溝通頁面,進行預訂後就可以跟這位女性快閃服務商告知訊息,所以基於禮貌,自己在預訂後,也先跟美狄亞打個招呼,然後告知當天出席她需要幫忙做的事,沒多久之後就收到她要出席的通知了。

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服務

 

要美狄亞出席的這天,她也很準時地到了碰面地點,然後我們再一起到要拍美食的店家開始拍照囉…

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

 

這次拍照一開始,先將桌上這些美食搞定,而美狄亞也很配合依照要求擺出美美姿勢讓我拍出好看照片。

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

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

 

結束美食部分,剩下3C商品的部分,對她來說當然也沒問題,因此這次我需要的照片都OK啦!

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

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

 

由於美狄亞相當配合,所以事後當然要回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給她五星評價囉…

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評價

 

最後,這次透過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找女性協助拍照事宜,我覺得網站上的女性快閃服務商因為有經過CityBanana驗證,原則上應該不會有問題,而且預訂後她們出席時如果有狀況,需求者也可以跟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進行申訴,這樣對需求者也有保障,所以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大,以後如果真的有找女性幫忙需求時,就別忘了有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可以使用哦!

 

CityBanana快閃活動平台

官網:https://www.citybanana.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ityBanana-106949181910192

IG:https://www.instagram.com/citybanana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