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實木家具、原木家具的大大看過來,自己不久前知道高仕隆原木傢俱桃園店這家剛開約莫半年,位於桃園平鎮實木家具賣場,因此前幾天就趁著到中壢處理完事情後繞過去看看。至於有多家分店的高仕隆原木傢俱,它們家銷售的全原木床架、全原木沙發、全原木餐桌、全原木椅子…等家具商品,都是採全原木台灣在地製造,並提供永久保固,而就自己當天在高仕隆原木傢俱桃園店小逛後看到的原木傢俱來說,我對原木床架特別有印象,因為使用了有獲得專利證書的結構設計,不僅看起來美觀,承重能力有保證,此外高仕隆原木傢俱桃園店服務人員也有說明自家商品除了離島跟東部外,都免運、免樓層費、免組裝費呢!

桃園實木家具賣場

 

這次去逛的高仕隆原木傢俱桃園店,是在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上,除了自行開車外,從中壢火車站搭公車過來也蠻方便的。

高仕隆原木傢俱桃園店

 

高仕隆原木傢俱桃園店有三層樓,每個樓層全原木床架、全原木沙發、全原木餐桌、全原木椅子…等家具商品。

高仕隆原木傢俱桃園店環境

桃園家具賣場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賣場推薦

 

在單一商品陳列展售外,高仕隆原木傢俱桃園店部分空間也有整體搭配展示,能讓有這類需求的客人做為選購參考。

高仕隆原木傢俱桃園店環境

桃園平鎮家具店推薦

 

當天在高仕隆原木傢俱桃園店逛了一圈後,由於有看到特別展示的基本款高仕隆原木傢俱床架,也就對它們家的原木床架特別有印象,因為結構整個看起來耐重力就很好呢!

高仕隆原木傢俱床架

 

高仕隆原木傢俱桃園店服務人員也有說明它們家的原木床架,在用料部分就不必多說了,因為都是原木木材,而為了增加承重力,結構部分也比一般床架來得紮實,木材銜接處也有特別加強呢!

高仕隆原木傢俱分店

桃園家具店推薦

 

擺在床架一旁的專利證書,也證明服務人員不是隨口說說而已,有著專利結構設計的高仕隆原木傢俱床架在承重力部分真的不必擔心說…

高仕隆原木傢俱床架專利

 

知道了高仕隆原木傢俱的原木床架特性後,後續看到的床架中,有幾個我還蠻喜歡的,首先就是這個現在木材不易取得的台灣白雞油木床架。

台灣白雞油木床架

 

對於想要活用空間的人來說,不管是柏爾系列油桐木床架(第一張照片)或是安杻系列油桐木床架(第二張照片),床架下面的空間都可以擺放收納箱來收納物品。

柏爾系列油桐木床架

安杻系列油桐木床架

 

另外,如果想要床架本身就含有收納空間的話,這個服務人員沒示範我也就不知道的高仕隆原木掀床就是不錯選擇。

高仕隆原木傢俱床架

高仕隆原木床架

 

原木床架外,當天在高仕隆原木傢俱桃園店看到這組寬度能當個人床來睡的原木沙發,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高仕隆原木傢俱原木沙發

原木沙發

 

這次來逛高仕隆原木傢俱桃園店,包括自己最有印象原木床架在內的原木家具,現場看到質感真的都不錯,而且高仕隆原木傢俱又有提供永久保固服務,搭配除了離島跟東部外,都免運、免樓層費、免組裝費的服務,所以喜歡實木家具的大大,之後如果要購買的話,屆時就不妨到高仕隆原木傢俱桃園店來逛逛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商品吧!

 

 

高仕隆原木傢俱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96-1號

電話:(03)4031861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網:https://www.kathronlog.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athronlog

 

高仕隆原木傢俱新竹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726號

電話:(03)5566571

營業時間:11:00~20:00

 

高仕隆原木傢俱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92號

電話:(04)24210529

營業時間:11:00~20:00

 

高仕隆原木傢俱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三段299-3號

電話:(06)2471525

營業時間:11:00~20:00

 

高仕隆原木傢俱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二路99之1號

電話:(07)7025331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