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還沒停歇的COVID-19疫情,讓我個人覺得透過線上學習是以後自己生活中必備的,因此過年這段期間在逛一些語言學習網站時,就發現這家來自日本,採用無須綁約月費訂閱制,付費後當月就能24小時無限制隨時上課的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平台。而這個能透過電腦,或是下載App就能在行動裝置上課的線上英語學習網站NativeCamp.,上課時間最短能選擇5分鐘,讓使用者擁有更大的上課彈性,並且提供11000多種免費學習教材,加上有120多國師資可以選擇,如果每天都上課,而且預約上課老師也不額外收取需付費購買金幣的話,真的就相當實惠呢!

線上英語會話平台

 

母公司在日本的線上英語會話平台NativeCamp.,會有興趣試試看,就是它採用無須綁約月費訂閱制,付費後當月就能24小時無限制隨時上課,而且目前註冊會員後能申請免費試用7天的高級方案,並且贈送原本需要付費購買,可用於預約課程的500金幣。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平台

 

NativeCamp.跟我目前知道的其它線上英文學習平台相比,最大的優勢就是付完月費後,當月就能無次數限制上課,而且有120多國師資可以選擇說…

線上英文學習平台

 

要開始在NativeCamp.上課也很容易,只要先註冊會員,再來付費或申請7天試用,就可以搜尋能馬上或預約上課的老師,然後就開始上課囉…

NativeCamp.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實際上課時,除了透過電腦上課外,由於NativeCamp.有提供App,因此會員也能在自己手機或平板透過NativeCamp. App來上課,加上上課時間最短能選擇5分鐘,不管你人身在何處,只要當下一些些空檔時間,並且有網路的話,就能進行英文學習呢!

線上英語學習

 

在前面提到的部分外,NativeCamp.有著超過11000多種免費學習教材,我覺得也是另一個蠻大特色,因為不管你學習英文的是訂定什麼目標,應該都能找到對應的學習教材幫助自己學習更有效率。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平台

NativeCamp.線上英語會話平台

 

對於不確定自己英文程度該選擇什麼教材的會員,NativeCamp.有提供診斷頁面,只要回答3個問題,就會在經過判斷後推薦適合的教材給你。

線上語言學習

線上學英文

 

確定適合自己學習的教材後,就可以在想上課時,進到搜尋、預約講師頁面,透過頁面的各種選項來搜尋符合條件授課的老師。

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平台

Native Camp.英語學習網站

 

像我這次是要馬上上課,因此在設定條件後搜尋到的老師,都是目前線上有空,可以隨時上課的老師。

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平台

 

我這天選擇上課的老師,本身就是英文老師,搭配上課平台提供的翻譯工具,照著教材上課沒有什麼問題。

網路補英文

Native Camp.線上英語網站

 

除了搜尋可馬上上課老師外,當然也能跟搜尋到的老師預約上課。而預約時,要看這位老師是否有收取需要另外購買的金幣?如果有的話,就要支付金幣才能完成預約。

語言課程免費試讀

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平台

 

實際上課後,我覺得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平台能無限上課的月費訂閱制,如果使用者上課得很勤快的話,真的是相當划算。另外,Native Camp.的學習教材也相當多,可以請老師搭配教授,也可以自己學習,加上課程時間最短可以選擇5分鐘,也讓會員上課更有彈性,所以大大如果想線上學習英文的話,有機會不妨試試看這個來自日本線上英語會話平台Native Camp.吧!

 

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平台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直接註冊會員: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