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習真的越來越方便了,如果無法上補習班實體語言課程,現在也可以利用平常擠出來的一些空檔時間,以線上學習方式,讓老師依據個人程度進行一對一個別教學指導。而不久前,我有想規劃利用一些零散時間來學些能在日本旅遊時用得到的簡單日文,因此在找線上語言補習網站時,就發現這個Hi家教線上語言學習網。至於這個提供種多國語言、25種以上外語線上學習系列課程,上課時間可選25分鐘跟50分鐘兩種,並且能自選師資、量身訂做個人化學習課程跟自選時段24小時上課的Hi家教線上語言學習平台,在實際透過免費試讀服務實際體驗後,自己感覺還不錯,所以就來簡單分享一下,讓在找外語線上學習平台的大大參考看看。

Hi家教線上語言學習網

 

已經經營12年的Hi家教線上語言學習網,官網有說明自家服務有以下五大優勢:

● 1對1真人教師輔助式互動教學,以學生為主、老師為輔,依照個人學習需求,塑造真實對話情境,不須死背單字,讓您在使用中,自然學會使用一種外語。

● 17年師資招募經驗,系統化訓練與管理,嚴格把關教學專業,定期抽查及回訓機制,學生課後評分,控管教學品質。

● 提供17種多國語言、25種以上外語線上學習系列課程,打造全球化,多語言能力的人才。

● 24小時上課,課前15分鐘快速訂課,自選師資、自選教材、自選時段,是最有彈性,量身訂做的個人化學習模式。

● 支援手機、平板、筆電,老師上課紀錄、個人筆記,全部存放個人專屬雲端空間,隨時隨地,想學就學,而訊息平台提供專屬顧問服務,任何問題,一點就通。

線上語言學習平台

 

Hi家教提供的課程,包括英語課程、歐洲語課程、亞洲語課程、漢語課程、兒童課程跟客製化課程,選擇性相當多元。

外語線上學習平台

 

官網這裡,也有說明Hi家教的學習理念,是透過1對1教學、階段式課程設計、系統化學習、專業課程配對跟六大指標評估,好讓使用者能有最佳學習效果,好順利達成原訂的學習目標。

Hi家教學習理念

 

師資部分,Hi家教有本國老師跟外國老師可讓使用者依個人學習需要自由選擇。

Hi家教師資

 

透過官網對Hi家教有初步認識後,由於有提供試讀體驗,當然是要申請上課聽聽看,除了想藉此評估自己目前程度外,也實際感受一下上課平台穩定度如何?

Hi家教免費試讀

 

申請試讀體驗後,很快就有Hi家教專業顧問跟我聯絡,也了解我想要的日語學習目標跟可以上課時間後,就很快地安排好體驗上課時間了。

PC001

 

體驗上課這天,我人是在外面,所以上課時間快到之前,就找地方開筆電登入Hi家教上課平台,並且在顧問協助下確定視訊跟聲音部分都是OK的。

PC002

 

這堂幫我上課的日語老師莎莎,在課程開始後,就透過線上教材教我部分日語50音發音,還有一些日本物品的日語念法。

個人化語言學習

網路補日語

 

上課過程中,莎莎日語老師也額外上傳補充教材,好讓我在上課之餘背日語50音時可以順便記相關物品,這部分我覺得蠻不錯的。

網路補英文

外語線上學習

 

這次上完Hi家教免費試讀日語課程後,負責上課的日語老師莎莎教學風格讓我覺得很輕鬆,整體學習感受跟效果頗不錯,至於上課平台的穩定度跟流暢性,以當下在外面是使用手機行動網路來說,整個上課過程中沒有遇到任何問題。另外,雖然只是申請免費試讀,但負責的Hi家教專業顧問還是詳細詢問我的需求來安排課程,也讓自己相當有感,所以大大如果在找線上語言學習平台學習外語的話,可以先申請Hi家教免費試讀課程實際試聽看看,如果覺得OK再正式購買課程也不遲啊!

 

Hi家教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