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到宜蘭市辦完事情後,搭國光客運1766線到礁溪泡溫泉途中,看到這次要分享的宜蘭市飲料店丘森茶室宜蘭店招牌。由於之前曾經去過丘森茶室頭份店,喝過它們家每日限量招牌重乳白玉璽還蠻喜歡的,所以前幾天就趁著一日宜蘭小旅行機會,繞到離宜蘭火車站、宜蘭酒廠、蘭陽原創館都不遠的丘森茶室宜蘭店,回味一下重乳白玉璽跟其它丘森茶室手搖飲囉…

宜蘭市飲料店推薦

 

位於宜蘭市中山路三段的丘森茶室宜蘭店,離宜蘭火車站、宜蘭酒廠,還有不久前去過的蘭陽原創館都蠻近的。

丘森茶室宜蘭店

 

一走到店門口這裡,就可以看到丘森茶室飲料人氣排行榜,以及丘森茶室冬季新品立牌。

丘森茶室飲料人氣排行榜

丘森茶室冬季新品

 

點餐櫃臺這裡,有掛著大張丘森茶室宜蘭店飲料單,可以讓來購買的客人參考。

丘森茶室飲料單

 

在丘森茶室宜蘭店買飲料,除了現金、信用卡付款外,用Line Pay跟街口支付也可以。

丘森茶室宜蘭店買飲料

 

從櫃臺這裡看進去,可以看到丘森茶室宜蘭店使用的五種茶葉外包裝,而店員也有告知它們家的茶煮好上架之後,只要超過賞味時間就會再換新,目的就是要讓每一杯茶飲都能維持高水準品質。

丘森茶室宜蘭店

 

看完丘森茶室菜單點好飲料後,店員就開始製作囉…

宜蘭市茶飲店

 

接著,就簡單分享一下點來喝的四杯丘森茶室手搖飲吧!

丘森茶室手搖飲

 

重乳白玉璽(每日限量20杯)。

丘森茶室重乳白玉璽

 

單店每日限量20杯的重乳白玉璽,當然是這次到丘森茶室宜蘭店必點來喝的飲料。而上層使用了大量手工現做芝士奶蓋,搭配下層以光泉乳香世家鮮奶為基底的白玉茶湯,實際喝進嘴裡時,白玉茶湯的清爽奶甜味,加上芝士奶蓋濃郁鹹香味跟奶香味,整體味道爽口中帶著濃郁感,真的很不錯喝呢!

重乳白玉璽

 

丘森椰漿薯芋

丘森茶室丘森椰漿芋薯

 

丘森茶室冬季新品之一的這杯丘森椰漿薯芋,使用了來自南洋的椰漿,然後搭配高優質鮮乳,喝的時候兩者淡甜味與香味營造出的清爽口感,搭配帶有嚼感的招牌小芋圓跟地瓜圓,應該會有不少人喜歡才對。

丘森椰漿芋薯

 

堅果鮮奶綠。

丘森茶室堅果鮮奶綠

 

這杯同樣是丘森茶室招牌飲料之一,以客家擂茶為靈感研發的堅果鮮奶綠,最大特色就是使用了大量擂茶粉,因此喝的時候,擂茶粉裡多種穀物甜味跟鮮奶甜味,讓口中感受到多層次甜味,同時也吃得到擂茶粉顆粒,是杯口感跟外觀兼具的手搖飲。

堅果鮮奶綠

 

雙Q紅茶。

丘森茶室雙Q紅茶

 

目前是丘森茶室飲料人氣排行榜之一的雙Q紅茶,裡面加的珍珠、小芋圓與地瓜圓量真的不少,因此喝的時候在享受味道微甜爽口紅茶外,也吃得到蠻多有口感的配料,整杯喝完會蠻有飽足感,我猜想這也是它會成為丘森茶室人氣茶飲的重要原因。

雙Q紅茶

 

這回在丘森茶室宜蘭店回味了包括每日限量招牌重乳白玉璽在內的四杯丘森茶室手搖飲,當然各有各的風味與特色,所以大大如果是住附近,或是在周圍區域上班,還是像我來宜蘭走走逛逛,當下如果想買杯手搖飲來喝,有機會就試試看丘森茶室宜蘭店飲料吧!

 

 

丘森茶室宜蘭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8號

電話:(039)355877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網:https://www.chosen-tea.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osen.ilan

丘森茶室宜蘭店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