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出門洽公,當有需要開筆電處理事情的話,一般就是找有插座可用的咖啡店,但如果要處理的事情比較機密的話,就會希望找共享辦公室租個座位來作業,因此這次要分享的這間台南最大商務中心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就是不久前在台南市區臨時有租共享辦公室座位找到的。至於這間有提供台南辦公室出租、台南活動場地出租、公司工商登記、指定座席、自由座席、日租座席的台南共享辦公室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離台南火車站、台南轉運站、台南成大都不遠,要從高鐵台南站過來也很方便,而我當天租半天日租座席費用也才一杯星巴克咖啡費用,加上環境不錯,所以就順道記錄一下,也讓有台南辦公室租借、台南活動場地租借的大大參考啦!

台南共享辦公室

 

位於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上的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周邊大眾交通還蠻方便的,像是門口就有高鐵接駁車站牌,可以方便地來回高鐵台南站。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

 

進入位於地下1樓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的門口,掛有布條介紹它們提供了活動&教室場地租賃、小型辦公室租賃、個人工作室租賃、共享辦公室、營業登記…等服務。

台南最大商務中心

 

從樓梯下來之後,馬上就看到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櫃臺了。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櫃臺

 

櫃臺上面有小立牌說明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各項服務收費,而拿這天需要的共享辦公室日租座席來說,租半天的費用就是一杯星巴克咖啡價格,我個人覺得很OK說…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價目表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收費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可供臨時租借的自由座席與日租座席,是在櫃臺兩側各有一個的公共空間,而服務人員會視當天使用情況,告知目前還有什麼樣的座位可供選擇。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公共空間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公共空間

 

租借座位後,如果有需要置物櫃的話,就可以跟櫃臺服務人員拿鑰匙使用。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置物櫃

 

 

全部人都可以使用的茶水間,裡面有冰箱、微波爐、研磨咖啡機、飲水機,一樣可以自由使用。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茶水間

 

雖然這天只是來租個日租座席,但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所在位置與內部空間都蠻不錯的,所以就臨時想看看它們家提供出租的共享辦公室與活動場地,而服務人員也很OK地就帶我簡單參觀一下囉…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共享辦公室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有20多間大小不一共享辦公室可供出租,而共享辦公室區塊也有獨立的門禁,不會受到我們這類臨時來租借日租座位的使用者干擾。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共享辦公室

 

看了部分目前尚未租出的辦公室,預設都有提供辦公桌椅,而租借費用就依辦公室大小,租借時間長短會有所不同。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共享辦公室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共享辦公室

 

比較特別的,就是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在共享辦公室中,保留了兩間共7個座位做為月租指定座席使用,這比起開放空間的座位來說隱私性更好,如果是個人工作室,在兼顧租金支出考量下,就可以考慮租借指定座席了。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共享辦公室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的共享辦公室區域裡,也有規劃一個只有辦公室租用者可以使用公共空間,不管是接待訪客、開會使用都可以。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共享辦公室

 

公共空間外,共享辦公室區域裡目前還有一間會議室,可讓辦公室租用者有開會需求時使用。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共享辦公室

 

看完共享辦公室區域、接著就來看一下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活動場地。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活動場地

 

進入可供租借的7間活動場地教室前,會看到專屬的茶水間。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活動場地

 

這7間大小不一的活動場地教室,以桌加椅可容納的人數來說,會介於15人到72人之間,至於活動租借費用就視租借哪間教室,還有租借時間長短而定。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活動場地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活動場地

 

這7間活動場地教室中,我比較仔細看了最大間的教室,預設桌加椅可容納72人這間教室,如果單純只排座位的話,要坐超過100人是沒問題的。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活動場地

 

至於比較大型活動場地一定要提供的投影機、雙投影布幕、播音器材、講台…等設備,這裡真的一應俱全啦!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活動場地

 

大致逛完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所有區域後,就要開始工作了,而當天我選的日租座席,就是這種半開放式座位,能兼顧隱私也不會太封閉,以一杯星巴克咖啡價錢能使用這種共享辦公室座位,而且同樣有咖啡喝,自己決當相當划算呢!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日租座席

20211116_160433

 

實際租借了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共享辦公室日租座位,除了費用實惠外,整體空間也蠻舒適的,如果有需要覓食的話,周邊包括麥當勞、肯德基在內也有不少店家可選擇,再加上搭乘台南市公車或高鐵接駁車往來台南火車站、台南轉運站或高鐵台南站也很方便,因此大大如果有租借台南市區共享辦公室或活動場地需求時,那麼目前是台南最大商務中心的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就是很值得考慮的選擇哦!

 

 

公園大道商務共享中心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44-1號地下一樓

電話:(06)31295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9:00

官網:https://www.parkave.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rkave144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