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假日會到桃園龜山銘傳大學上課,到林口長庚這裡會經過這家康氏金銀樓長庚門市,而後來也知道康氏金銀樓是在地經營超過40年桃園龜山老銀樓,不管是要挑選結婚嫁娶金飾、子女彌月金飾、送禮金飾、謝神明金牌、翡翠、玉飾,康氏金銀樓這裡都有相當多選擇,所以就來個桃園龜山銀樓推薦,把前幾天去康氏金銀樓長庚店看到的一些商品,以及現場知道技術輔導開業的資訊,分享給在找林口長庚附近銀樓,或是有興趣開銀樓的大大參考。

桃園龜山銀樓推薦

 

位於文化二路上的康氏金銀樓長庚店,是桃園龜山在地經營超過40年康氏金銀樓的新開分店。

康氏金銀樓長庚店

 

進店前,就能從門口兩邊櫥窗裡,看到部分金飾與珠寶商品。

龜山老銀樓

林口長庚附近銀樓

 

進到康氏金銀樓長庚店內,自己當下感覺就是整體空間舒適,能讓客人很自在地挑選自己喜歡的金飾或珠寶。

康氏金銀樓長庚店

 

雖然離歲末還有一段時間,不過康氏金銀樓長庚店已經準備了明年日曆,讓進店裡的客人免費自由拿取。

康氏金銀樓長庚店

 

康氏金銀樓長庚店裡展售的商品,我先看了金飾這部分,種類、樣式選擇都相當多呢!

康氏金銀樓長庚店金飾

康氏金銀樓金飾

 

金飾之外,康氏金銀樓長庚店也有不少珠寶類商品可以選購。

康氏金銀樓長庚店珠寶

康氏金銀樓珠寶

 

至於店裡長銷的一些商品,我先看了傳統禮俗中一定需要的結婚用黃金套組,因為現在不少要結婚的新人,不一定知道要怎麼搭配,直接買搭配好的最簡單。而一般來說,女生需要一條項鍊、兩枚戒指、一對手環或一對手鍊,至於男生部分,則是一條項鍊與一枚戒指。因此,來到康氏金銀樓長庚門市這裡,可以告訴店裡服務人員自己的預算,還有想要的款式,請他們先做初步搭配,再依此為基礎進行更動,相信就能挑到預算內最喜歡的結婚用黃金套組了。

康氏金銀樓結婚用黃金套組

康氏金銀樓長庚店結婚用黃金套組

結婚用黃金套組

 

小朋友滿月禮金飾,也是蠻多人會買的,因此康氏金銀樓長庚門市這裡也陳列了蠻多款式可供挑選。

康氏金銀樓長庚店滿月禮金飾

康氏金銀樓滿月禮金飾

彌月金飾

 

結婚金飾、彌月金飾外,送禮用的金飾商品,除了現場陳列的之外,也可以請服務人員拿出型錄來挑選,相信一定找得到自己想要的款式。

康氏金銀樓送禮用金飾

康氏金銀樓長庚店送禮用金飾

送禮用金飾

 

不管客人是要直接購買,或是要舊金換新金,因為金價是浮動的,所以康氏金銀樓長庚店會把當日牌價標示出來,買賣價錢一目了然,保證童叟無欺。

康氏金銀樓長庚店黃金買賣

 

在商品之外,我對櫃臺後方這塊寫著”創業輔導開店”的牌子很感興趣,由於是第一次看到,後來就問了一下服務人員,知道銀樓技術與廠商...等資訊都是較為封閉的,對想開銀樓的人來說可能不得其門而入,因此康氏金銀樓決定將自己經營40年累積的技術、經驗,透過輔導創業形式讓有興趣的人可以不用走冤枉路,然後能順利地成功開業。

康氏金銀樓創業輔導

 

現場有著多樣款式金飾與珠寶可以挑選的康氏金銀樓長庚店,由於是在地經營超過40年桃園龜山老銀樓的新開門市,可以感覺店裡服務人員具有一定經驗,所以來這裡選購商品的客人,相信只要告知需求與預算,他們應該就能很快找出合適商品讓你參考選擇。另外,如果大大不僅僅只是來購買,並且對經營銀樓有興趣,但目前還不得其門而入,那麼有提供創業輔導的康氏金銀樓應該就能幫到你的忙了。

 

 

康氏金銀樓長庚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62號

電話:(03)3288916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s://www.kangsgold.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angsgold

康氏金銀樓長庚店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