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冬季,加上現在泡溫泉時可以不用戴口罩,所以前幾天就安排一趟宜蘭小旅行,除了要到寒沐會館泡礁溪溫泉,並且再去逛逛蘭陽原創館外,住的部分,就找到這間新開幕不久的宜蘭羅東民宿雲朵朵三館好民宿。而這間可以包棟羅東民宿,離方便覓食的羅東夜市,還有知名景點梅花湖都蠻近的,加上位於巷弄裡的好民宿只有三間房間,因此這次實際入住時,晚上周邊很安靜,所以真的一夜好眠說…

宜蘭羅東民宿推薦

 

這趟的宜蘭小旅行,在入住之前,就先去之前有逛過的宜蘭蘭陽原創館走走順便吃午餐,然後時間差不多再出發到宜蘭羅東好民宿check in。

宜蘭蘭陽原創館

 

從很靠近羅東高工的北投街進來,往前一小段路,就會看到戶外有蠻大停車空間,並且是獨棟建築的雲朵朵三館好民宿,而雲朵朵民宿的另外兩館也在附近。

雲朵朵三館好民宿

 

好民宿是可以讓寵物入住的寵物友善住宿,而門口就有餵寵物用寵物餐盤,以及給小朋友玩的遊戲車跟小泳池。

宜蘭羅東寵物友善民宿

宜蘭羅東好民宿

 

對於長時間出遊的旅人,好民宿也有準備洗衣機與曬衣架可以洗衣、曬衣。

好民宿設施

 

好民宿後面有民宿主人自己的田地,像入住這天,民宿主人就告訴我們如果想吃橘子的話不要客氣,就直接到田裡的橘子樹摘來吃囉…

好民宿空間

 

進到好民宿一樓的公用空間,其中這個有著多種遊戲可玩的遊戲機台很深得我心,後來也玩了好一段時間呢!

好民宿公用空間

好民宿公用空間

 

擺在一樓的咖啡機,民宿主人使用的是星巴克咖啡豆,想喝幾杯就喝幾杯。

好民宿公用空間

 

咖啡機旁的冰箱上面,有擺著一台平板,能即時看到民宿後方停車空間狀況,所以車停這裡就可以蠻放心的。

好民宿公用空間

 

到好民宿check in時,民宿主人就給我們一張私人宜蘭美食地圖做為覓食參考。而一樓這裡,也有兩本還在增加中的宜蘭景點資訊,讓有需要的住宿房客翻閱,從中尋找自己有興趣的景點。

宜蘭美食地圖

宜蘭景點資訊

 

只有三間房的好民宿,我們這天是住宿二樓的四人房,而房內因為高度較高,所以空間感受較為寬闊,實際看到覺得還蠻不錯的。

好民宿四人房

好民宿四人房環境

 

房內兩張雙人床,睡起來蠻舒服的,而且床中間的插座是有USB插槽的,睡覺時要幫手機充電也不用額外使用充電頭。

好民宿四人房

好民宿四人房

 

雙人床對面有著木製桌椅與壁掛電視,而桌上除了放置有電視跟冷氣的遙控器外,民宿主人還蠻貼心地準備行動電源跟充電線,讓入住房客可以幫有需要的裝置在任何地方補充電力。

好民宿四人房

好民宿四人房

 

木製桌椅旁的牆上,則是設置了簡約風掛衣架,可以來掛衣服或物品。

好民宿四人房

 

好民宿的房間都有陽台,而且也有放置寵物餐盤,讓帶寵物入住的房客可以直接在房間餵寵物吃飯。

好民宿四人房空間

宜蘭寵物友善民宿

 

我們這間四人房的浴室雖然不大,但裡面還是有設置浴缸,可以泡澡舒壓呢!

好民宿四人房浴室

好民宿四人房浴室

 

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部分,好民宿是提供綠色品牌O’right歐萊德的產品,讓我們入住的人可以很安心地使用。

O’right歐萊德

 

毛巾、牙刷、吹風機…等盥洗備品,則是放置在浴室門口旁的洗臉台下方空間裡。

好民宿盥洗備品

 

洗臉台這裡,放置有潤膚乳,以及日本SARAYA洗顏洗手產品。

好民宿盥洗備品

 

由於我們入住時間比較早,所以在民宿主人同意下,我們也看了其它房間,首先看的就是我們對面的雙人房。

宜蘭羅東包棟民宿

宜蘭羅東包棟民宿

 

好民宿有兩間四人房,除了我們住的這間,另一間四人房則是位於一樓這裡。

宜蘭包棟民宿

宜蘭包棟民宿

 

這裡的早餐有中式、西式跟素食可以選擇,看完一樓這裡放置的菜單後,就透過Line告訴民宿主人要的餐點種類以及想用餐時間即可。

好民宿早餐

 

隔天早上要用餐時,民宿主人已經將餐點放在一樓每個房間專屬的餐籃裡,而且餐點因為都已經裝在餐盒裡,飲料也有封膜,對行程安排比較緊湊的人,也能很方便地帶走再用餐。

好民宿早餐

好民宿早餐

 

像我們不趕時間,因此用完早餐,晚晚離開好民宿先去羅東市區晃晃,然後再到礁溪寒沐會館泡溫泉,也讓這兩天一夜宜蘭小旅行有達到原先希望好好放鬆心情的目的。

礁溪寒沐會館

 

最後,這趟宜蘭小旅行入住的雲朵朵三館好民宿,因為是剛開幕不久的民宿,除了設備蠻新,還有晚上蠻安靜地之外,加上只有三間房,要包棟住宿也蠻容易的,而且寵物入住也沒問題,所以在找宜蘭羅東安靜民宿、宜蘭羅東寵物友善民宿或宜蘭羅東包棟民宿的大大,都可以考慮入住好民宿哦!

 

好民宿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投街81號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訂房專線:0970091667

Line:@hjt5501a

 

訂房快速連結:

Line旅遊訂房(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