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Google Map找店家的人,感覺是越來越多了,而就自己來說,如果是透過手機查找某個區域內美食餐廳,我現在有蠻高頻率就開Google Map搜尋,像前幾天查找微風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時,就看到有些店家是可以直接在Google Map訂位的,因此也選了金子半之助微風北車店訂位,感覺真的蠻方便的。至於在Google地圖預訂候位過程中,發現這個正式名稱為Mapsbooking知識7551地圖預訂候位的服務,是Google徽章合作夥伴知識科技所提供的,所以在分享這次透過Google Map直接跟金子半之助微風北車店訂位步驟之餘,也順道到Mapsbooking知識7551地圖預訂候位服務申請官網逛一下,然後將找到的資訊一起記錄下來,讓自己開店,並且想把握Google Map這塊商機的大大做為參考。

Google地圖預訂候位

 

說到找一個範圍內的店家,如果是透過手機查找的話,我現在有很高頻率就是直接開Google Map查找,因此前幾天想預約微風台北車站美食餐廳用餐時,就打開Google Map直接查詢,結果發現有些餐廳會出現預訂的選項按鈕,在不想另開瀏覽器訂位情況下,Google Map中無法直接訂位的餐廳就先直接掰掰啦!

Google Map找店家Google Map預訂候位

 

可以直接在Google Map訂位的這些微風台北車站美食餐廳中,這回我是選擇來自日本知名美食餐廳金子半之助微風北車店。而在金子半之助微風北車店頁面點選訂位按鈕後,接下來就會出現預約訂位頁面,就可以預約想要的日期、時段跟用餐人數了。

金子半之助微風北車店訂位金子半之助微風北車店

 

日期、時段跟用餐人數選擇好,在接下來顯示的頁面中也把聯絡資訊編輯好之後,再點選確定按鈕,就完成金子半之助微風北車店的訂位,而這整個都在Google Map中就可以完成,對我們使用者來說真的很方便呢!

Mapsbooking知識7551地圖預訂候位服務Mapsbooking知識7551地圖預訂候位服務

Mapsbooking知識7551地圖預訂候位服務

 

完成預訂之後,手機很快就收到簡訊通知,而點選連結進入查看,也確定訂位成功。

Mapsbooking知識7551地圖預訂候位服務Mapsbooking知識7551地圖預訂候位服務

 

晚一點開電腦看mail時,也有看到預訂成功後發送的mail。

Mapsbooking知識7551地圖預訂候位服務

 

其實在預訂過程中,都可以在頁面上看到這個服務的合作伙伴是Mapsbooking知識7551,所以基於好奇,就到官網查看一下相關資訊,看看一般商家要申請這個Google地圖預訂候位服務需要的條件與費用。

Mapsbooking知識7551官網

 

由Google徽章合作夥伴知識科技所開發的Mapsbooking知識7551地圖預訂候位服務,目前查到服務需要的條件與費用資訊如下

● 讓店家預訂可以全面自動化。

● 可以設定電子菜單,讓候位同時能同步點餐結帳。

● 目前開放餐飲業者申請試用,免設定費、免服務費,前30筆訂單的簡訊與E-mail費用免費。

● 如要續用,採儲值式付款,最低儲值金額1000元,而E-mail與簡訊訂位通知一則只要1元(訂單成立、訂位成功、取消、時間提醒各1元)。

Mapsbooking知識7551官網

 

以我是使用者的觀點來說,在Google Map上有使用Mapsbooking知識7551地圖預訂候位服務的商家,因為可以在不離開Google Map情況下預訂,尤其在使用手機查看時,就會優先選擇能在Google Map預訂的商家了。

另外,在查看提供此項服務Mapsbooking知識7551官網後,發現目前商家要申請這個服務是免設定費跟服務費的,而且試用後正式收費的E-mail與簡訊訂位通知,一則1元的費用其實也很便宜,所以大大如果有開店,也不想放過Google Map這塊商機的話,就請認真考慮趁現在趕快去申請吧!

 

Mapsbooking知識7551地圖預訂候位服務

官網:https://mapsbooking.com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