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趨緩,SPA按摩業也恢復營業後,這段時間累積的身體緊繃,就要好好地按摩舒壓一下,因此前幾天在這趟下南部公、私各半的行程中,安排了斗六按摩行程,然後到這家男女都能服務,在斗六棒球場附近的雲林斗六SPA店家「健康主義SPA會館西平店」,藉由兩小時的全身精油SPA課程,在健康主義SPA會館美容師專業手法按摩,並搭配使用複方精油與儀器下,讓身心都好好地舒緩與放鬆了說…

斗六按摩推薦

 

在雲林斗六有兩家店的健康主義SPA會館,我這次是來剛開幕不久,位於西平路上的健康主義SPA會館西平店按摩。而健康主義SPA會館西平店周邊很好停車,對要搭車來的人來說,附近也有公車站牌,所以整體來說還蠻方便可到達的。

健康主義SPA會館西平店

 

由於事先有預約,因此進來健康主義SPA會館西平店後就跟櫃臺服務人員確認,然後等待服務人員安排要幫我進行全身精油SPA課程的美容師。

健康主義SPA會館西平店

 

男女都能服務的健康主義SPA會館,包括台大醫院、成大醫院、旭硝子顯示玻璃有限公司…等廠商都跟它們家有合作呢!

健康主義SPA會館特約廠商

 

櫃臺後方牆上,有蠻大的健康主義SPA會館課程價目表看板,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每種課程價格。

健康主義SPA會館課程價目表

 

靠近櫃臺這裡的櫃子有展示商品,讓有興趣的客人挑選、購買。

健康主義SPA會館展售商品

 

如果需要稍微等候,靠近店門口這裡也有放置沙發,可以讓客人坐著等候。

健康主義SPA會館西平店休息區

 

採全包廂形式,有兩層樓空間的健康主義SPA會館西平店,不管是單人包廂或雙人包廂空間都蠻大的,而我這次兩小時的全身精油SPA課程,是安排在雙人包廂中進行。

健康主義SPA會館西平店單人包廂

健康主義SPA會館西平店雙人包廂

 

一進門後,就看到健康主義SPA會館美容師在進行不同SPA課程時會使用到的儀器與工具。

健康主義SPA會館西平店雙人包廂

健康主義SPA會館西平店雙人包廂

 

房間內的按摩床也都整理OK,旁邊也有準備換穿的拖鞋,以及能放置衣物與個人物品的置物籃。

健康主義SPA會館西平店雙人包廂環境

健康主義SPA會館西平店雙人包廂環境

 

這間雙人包廂有獨立的浴室,課程結束後如有需要的話,就可以直接在包廂裡進行盥洗。

健康主義SPA會館西平店雙人包廂環境

 

這天進行的兩小時全身精油SPA課程,開始前美容師有詢問要加強處理的部位,所以在換上店家準備的褲子後,就開始進行課程囉…

健康主義SPA會館全身精油SPA課程

 

課程開始後,美容師先以雙手運用揉、搓、輕叩、重顫…等手法進行按摩,而過程中除了一開始有詢問按摩力道是否可以外,其餘時間就讓我好好地閉目養神一下。

健康主義SPA會館全身精油SPA課程

 

第一階段按摩告一段落,美容師就請我在可以搭配的複方精油中選擇一支來使用,自己最後是選擇酸痛鬆肌複方精油,而在確定之後,美容師就以這支複方精油搭配她的手法繼續按摩,因此過程中就會感受到精油透過按摩滲透到肌肉裡所帶來的舒服感,身體放鬆感覺也越來越明顯了。

健康主義SPA會館複方精油配方

全身精油SPA

 

使用酸痛鬆肌複方精油按摩到一定程度後,美容師再使用刮痧儀跟刮痧板來刮拭,好讓我積在身體內的不舒服能更進一步地被釋放掉。

20211006_125108

20211006_124921

 

結束前,美容師再針對我的肩、頸做一小段時間按摩,好讓這些部位放鬆效果更顯著後,這次的全身精油SPA課程才正式結束。

20211006_124802

20211006_124625

 

課程結束後,美容師隨後送上一杯養生茶,讓我在稍事休息之餘也能順便補充身體水分。

健康主義SPA會館養生茶

 

這次在健康主義SPA會館西平店的兩小時全身精油SPA課程,由於是SPA按摩業恢復可營業後第一次來按摩,加上課程時間比較長,同時過程中有使用酸痛鬆肌複方精油,因此結束後身體整個舒緩、放鬆感受特別明顯,真的蠻不錯的。因此,大大如果是工作、生活在雲林斗六或週邊區域,之後有身體舒緩需求的話,有機會就不妨到健康主義SPA會館西平店這裡試試它們家的SPA課程吧!

 

 

健康主義SPA會館西平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西平路340-1號

電話:0905001889

營業時間:10:00~22: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090500188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